LouisVuitton Female & Male Handbag ˇε ˇ




Click and Play for 360° rotate 



終於終於,拿到了我的包包了,好爽、我故意選這個顏色,和我的錢包一套的 (*  ̄ー ̄) 








裏面空間都好大哦, 方便我拿東西, 嘿嘿 (●′ω`●)   我自己有, 當然也不能忘了老公 ,和老公一起買了個包包,他的是黑色,也是爲了和他的錢包搞成一套的 。






(>y<;) 一起買回來后老公在家重複看了又看,看了又看,背了又背這樣,他不是很喜歡 囧 , 不管啊, 不是很喜歡也給我背, 不然你買來幹嘛   (『ω′) 





找天,我們要用我們的新小小拍個夫妻LV包包照照 。
 等待我的新小小的Post 哦   (* 。 3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