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 # Air-asia OOTD

11.11.2012 @ Sunday >>>>>>>>>>>



一放工半夜4點,坐運輸公司的車到機場附近 , 這邊的人好就是好,還擔心我的危險特地下車陪我搭到德士后他才走 , 不認識的一個馬來男人都能這麼好, 新加坡真是萬歲 ( ̄ー ̄〃)






這次轉去坐 Air-Asia ( ̄ー ̄〃)  因為比較便宜一點 。 本來呢, 是要坐巴士的,可是online 查了我最鍾情的 Causeway link 沒有那麼早班車, 所以就臨時兩天前就訂飛機票回去 。  去到那邊很熟悉的之間去拿Boarding pass了, 不會像上次那樣笨笨的坐在外面等時間差不多到才去Boarding, 因為哦, 我知道了裏面有的上網還有的Osim (ー∀ー) 所以就趕快進去enjoy 下。








我一直在腳底按摩 , 超級爽的 (′○` ) 就是Osim到差點我就上不到飛機 囧 、 Boarding 是05:45的, 可是哦, 我enjoy到差點睡覺了, 一下子看時間 05:50 了, 跑著去Boarding XD 哈哈、幸好他們好,給我進, 我是最後一個人,和飛機師一起進去 ,哈哈 。








不知道是不是只是Air-asia 是這樣? 全程飛機師這樣低低的飛哦, 我還很清楚的看到陸地啊, 屋子啊,車子啊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霧所以才飛那麼低的, 很恐怖一下 。

OOTD _  (@ ̄ー ̄@) 






一下飛機、 爸爸媽咪就過來接機了, 一大早沒有回家沖凉就穿著這樣和媽咪他們一起去走巴殺了  ( ′θ`) 媽咪教我選菜啊, 怎麼煮菜啊, 怎麼煲湯啊, 然後買了一大堆煲湯的包裝材料給我回家自己煲     過後和家人一起吃早餐后 , 回家途中是一路睡覺到到家, 太累了, 我24小時沒有睡覺了 囧, 一回到家一睡, 就睡到傍晚5點鐘 ....   一醒來吃都還沒有吃晚餐, 就一路在整理我的貨物


然後又要包貨啦, 準備面交的貨啦, 過後處理到一半就和家人出門吃晚餐, 回到來又繼續弄我貨的東西 。 一整天就關在家裡處理東西, 出門就去送貨 ,交代代理人東西后, 就回家閉關 。 連按電話都沒有時間 , 所以那天我對著老公就是神經兮兮的, 搞到老公都生氣了 (′へ`、 ) 我只是擔心...... 

連喝茶的時間都沒有哦,豪豪說來到我家外面的MCD 陪我喝茶, 我都沒有時間出門 (′へ`、 ) 下次啦,下次, 下次回去不是處理貨物的時候我就找你們喝茶  ♥ 


這次回去, 我只想好好 的呆在家裡,陪陪家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