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KL D3 # 兩家老人家的害羞



說真的,我們失望中..... 我們的Sushi 泡湯了,我們的1U 走街泡湯了.. 本來說好去的怎麼又不去了? 算了唄 :'( 我們一睡醒就等啊輝來載我們去吃點心 , 兩對兩對這樣 , 感覺很好嘛 XD  我喜歡這樣一對一對的出門 , 感覺我們都很幸福 ♥ 

吃了快1個小時多的點心了 XD  然後兩對一起去走Tesco  。 然後啊輝就載我們回我家先, 老公在我家睡覺, 我就在很努力很努力的在包貨 .... 弄網上生意的東西, 每次回去我的電腦一定要帶在身邊了, 不然真的是很麻煩, 我整個電腦都是網上生意的東西, 所以, 電腦電腦你不能Hang機哦 ♥ (*^◎^*)  處理好一切客人的進錢記錄,買賣記錄后, 等老公一睡醒, 我們一家人就出門吃晚餐了(*^◎^*)

老公是很久沒有和我家人吃飯了, 所以我們這次回來那麼多天, 都在安排星期幾和老公家人吃飯, 星期幾又和我家人吃飯 ♥  老公每次的意思是想說, 不用那麼麻煩每次兩個家裡跑, 乾脆就他家人和我家人一起吃飯就好啦 XD (雖然我也想說這個意思) 可是哦, 兩家老人家不好意思哦, 哈哈哈哈, 我們就不勉強咯   

聊天吃飯  過後我們就自己去走夜市了, 家人他們回家o(≧v≦)o~~ 我們全部一起走夜市, 老公突然就 ... 很沒有Mood 去了, 整個就很不耐煩 , 不想走, 不想看東西, 不想說話, 我其實知道他怎麼想..(如果沒有猜錯) , 我想弄老公開心啊, 結果就三八一直笑他太愛我了 , 我和姐妹們走 沒有理到他他就那麼沒有mood 去了 XD 哈哈、 結果就這樣被我弄笑了 

走完夜市去喝茶, 喝茶后老公又做我的柴禾夫司機了 XD 又載我去Kepong Prima那邊拿貨 。 又要等我交代好代理人的東西后 ,又要載我去到menjalara附近那邊拿貨交貨 , 嗯, 回來我就一直在處理我的生意東西,他就在旁邊支持我幫助我,我很感激他 ♥ \(^o^)/ 
I Love you .


最後一站 : 我們回家一起收拾好我的行李后, 媽咪半夜起身了, 就載我們回去老公家 ,我在老公家睡, 我很感激媽咪, 特地半夜起身載我們兩個回去他的家 , 我愛她,那麼為我 ♥
結果 , 在老公家發生一個趣事  =  = 我喉嚨痛嘛, 就要用鹽水漱口的, 怎麼知道老公拿錯了, 拿到 味精給我, 我還傻傻的拿來漱口 , 結果整個喉嚨弄到更痛更干, 媽咪還在那邊幸災樂禍笑我哦, 老公又在那邊笑我 T________T 王八蛋 ,  弄到我一整晚睡覺都很辛苦, 一直要喝水 :'(

幸好 ,睡覺時, 旁邊有個一直照顧我的人陪我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