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erie Shooting# Sunway 絕對合作計劃 ( ´ ▽ ` )ノ ♡


27.10.2012 @ Saturday # Sunway Resort ( i think so ) 



那麼久了我才有時間來Po 到這一天拍攝的Post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我發現很多讀者真的是等到頸項都長去了, 真的很抱歉,因為網店的事情嚴重忽略掉我部落賺錢的Nuffnang
啰嗦下 , 請幫我點擊部落上面Nuffnang廣告 才繼續閱讀哦  ( ´ ▽ ` )ノ


其實那個時候特地選在這幾天回去馬來西亞就是為了這個拍攝 。 首先, 要謝謝 Shirley Sona 
特地在差不多8月尾9月的時候就已經和我談妥合作的條件了,(提前一個月多booking我) 而且還特地遷就我的時間來安排這個Event , 謝謝。說真的我好久沒有在馬來西亞的模特行里露臉了 嘻 (๑╹∀╹๑) 很多攝影師都快忘記我了吧 ?我想 =‘( 而且真的很多攝影師在和我安排時間拍攝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 沒有那個時間回來,新加坡回去馬來西亞需要4個小時 如果搭飛機也是差不多這個時間, Check in boarding,然後從飛機場回家需要時間 。 過後拍攝可能在3-4個小時內, 然後隔天我在新加坡有工作就得在拍攝完后特地趕飛機趕吧士回去新加坡, 真的很趕,所以我不喜歡這樣特地下來拍攝,我的心情也不會很好拍攝出來的效果更不會好, 除非我安排到時間   

就像這次 Shirley 誠意邀請,剛好我的時間能配合到才能完美的合作 ♥ 

這次的攝影師 : Ady  , Boon Tia , Kevin , Sam , Edwin 

全部我都是第一次認識,第一次見面 、包括舉辦人Shirley , 可是就是有一個很好笑的攝影師給了我個驚喜 XD Edwin, 他當時在名單放的名字不是這個, 結果去到我看到很熟悉的臉孔, 過後他才和我說是Edwin我有嚇到 XD 我沒有想到他會在。 在這個Event之前我們有在聊天過,當時還在討論幾時有時間和他合作。 結果就在這次的event 遇見了。 



這次拍攝很開心真的, 很開心能和你們合作   ( ´ ▽ ` )ノ 希望有機會我們還能合作拍出完美的作品 。 更是期待你們給我的更新、更漂亮的照片, 等待中 ................. 











Comments

  1. 谁谁 谁等到颈项都长了? 哈哈哈
    等到长了才两张哦 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