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去結婚註冊?  (* ̄∇ ̄*) 

馬來西亞,真的很恐怖, 媽咪只是載我去車站而已, 就被警察Rasuah 了RM50 , 他說媽咪超速,明明就沒有,割出去第三天lane就叫超速嗎? 神經病。 我回來馬來西亞根本就沒有用錢,是在賺錢,可是卻虧了RM50 給馬來西亞政府的狗 =.=  

媽咪說,咦,怎麼我沒有看過你這個結婚照。 



因為我的Bikini啊 ,lingerie 外拍的照片都有一部份媽咪存進手機裏面的, 然後炫耀給他身邊的三姑六婆知道他女兒是個模特兒XD 哈哈哈 , 然後他看到這個婚紗照, 媽咪很驚訝說怎麼沒有看過怎麼沒有幫他存進手機里 (・(ェ)・)  



媽咪 ; 做麼沒有看過的 ? 電話裏面又沒有啦,幾時拍的,又不給我看。
我  ;沒有啦, 其實....... 媽咪,我偷偷和寶杰去結婚註冊了哦 ..
媽咪 ; 最好是真的去結婚啊 (*^・_・) 最好是結婚; 早就好結婚了 。 



 (*・0・) (・ε・●)  然後我們是大笑 / 媽咪要我嫁出去呀, 他怕我當老姑婆咩 ?XD 





媽咪親自送我來車站, 親自陪我買票, 我目送媽咪上車后我才上車,買了1.30的車票到JB ,去新加坡的車全部沒有了, 隔天是HARI HAJI ,爆滿 =,= 結果, 我做錯決定了, 應該去的時候坐巴士, 回的時候坐飛機。 

去的時候坐巴士我還能睡覺,不用到家了才睡那麼浪費時間, 回的時候更應該搭飛機回去,沒有想到隔天是公共假期,整個Custom 塞車,全部印度人進新加坡的Little india 拜神。結果我1點半的車,回到家已經是8點多了  (σ`・д・)σ 我氣到半死 。 

本來還想早點回家做家務啊, 然後煮菜等老公回家的。 結果老公餓著肚子等了我一個晚上,我先叫老公去買菜回家先。 一回到家我煮菜,老公掃地, 我抹地, 老公煲飯 



來西亞買回來的,媽咪介紹我用這個來煮魚,說好吃哦 :P 




 


老公沒有掃過地的= = 結果床底他是沒有掃的咯, 最後還是自己來做  。

老公煲飯 ; 他,從來沒有煲過, 水下太多了,變成了粥那樣稠稠 =。= 

老公煮蛋 ; 他,好久沒有下廚了,不會煮飯了=。= 所以他怪我以後不能每天都煮給他吃 XD

這餐我們都吃到不愉快,不好吃, 而且我們還吵架了  ( ̄、 ̄)  因為遲回家,我的脾氣好臭哦, 老是和老公吵架 囧 不過 我們總是那樣吵吵鬧鬧的 已經習慣了  ♥  






我跟自己說,不要太女強人性子, 不要什麽都自己扛,不要只是想著錢 。 
可是.........我真的很需要錢 ,更喜歡錢,所以就變成了女強人 (@・ˍ・)
然後 ,脾氣就難控制了, 因為壓力大了。










Comments

  1. 我看到那个鱼我流口水了 ! 我也要吃 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寶貝 ,那麼難看的賣相你也流口水哦 :'(
      別安慰我了.

      Delete
  2. omg, so long haven visit here dy >.<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 BABY :(
      is a quite long ><

      Delete
    2. hehehe, i will come visit your bloggie once i on my comp :P

      Delete
    3. dear , you no longer online ?:(

      Delete
  3. 什么难看 TT 明明就很好看好吗 :( 我没有在安慰你 , 这是真的 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不好吃XD
      啊哈哈 新頭像很美也:)
      喜歡喜歡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