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嚓  (=′ー`) 幸福的每一刻

21.11.2012 @ Wednesday >>>>>>>>>



這張是吃晚餐之前我捉著老公說要拍照的 (・ε・)  老公還給我笑的那麼燦爛, 最近我喜歡捉著他拍照,他也沒有拒絕XD 我覺得,兩個人一起總是要很多很多的照片來留戀   我一睡醒,就很勤勞的做家務,然後處理網店的事情后, 就去買菜煮飯了 。


今天煮個菜還有湯 ,就這樣簡單的吃一餐了  ♥



1. 首先我在馬來西亞買了個包裝的煲湯材料 (潤肺雞湯)



2. 先把水燒滾后 , 加入全部的材料中火熬上半小時左右 。

3. 去掉雞骨的皮后,用熱水浸泡一下后, 拿起放進去煲裏面慢火熬上30分鐘后,加入少許鹽即可  ♥ 



這個湯,真的是好好喝 哦  ♥  老公也這樣說的(p・_q) 下次回去我又要買這個材料 ;P





這個菜老公不吃的, 結果我就自己一個人吃完, 然後他吃蝦啊肉丸啊 XD



很簡單,我們就這樣吃了我們的晚餐,我喜歡煮晚餐給老公吃,我看著他吃,我會覺得很幸福 (p・_q) 過後吃飽后,我洗碗 (每次叫他去洗他就會很懶惰囧) 過後趕緊沖凉后,就和老公出門了。 

今天我們不呆在家裡,我們出門走走, 好久沒有去走走拍拖了 (* ̄∇ ̄*)  就是因為老公啊,突然帶我去走走,就讓我花費了好多錢 =。= 買了一架小小nex , 哈哈哈哈, 好喜歡好喜歡 。  **下一篇公佈小小nex 的樣子 ;D **


一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拿起手機打電話 : Duuuuuuuuu... 6235 3535  Pizza hut singapore hotline XD 老公因為今天沒有吃肉(我的晚餐忘記煮肉了XD) 所以他吃不飽肚子餓啦喂 ..... 

Order 后 ,我就躲在房間上網和媽咪講電話了, 老公就一路玩相機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我說著電話的時候就一直聽到這個聲音 =。= 




哈哈哈,我的書桌很亂,以前很整齊的, 可是現在我每天都呆在電腦面前都沒有時間去收拾,然後就很多訂單的紙給我亂亂放 囧 =。= 亂七八糟 XD 老公就在那邊一路拍我 , 本來老公要刪除了,我不讓他刪除先 (ΘェΘ)  讓我拿照片寫部落格  


就連我說電話老公都在捉我來自拍, 看吧看吧, 好久好久我們的合照是老公捉相機而不是我 XD    、我很努力的在和媽咪說電話都不要管他,哈哈, 和媽咪說著表哥的事情,就覺得很氣很氣很替爸爸心疼, 我來新加坡8個月了,整整8個月多了我才知道發生這樣的事情,如果我不要走的那麼匆忙,弄好一切東西給弟弟后爸爸就不用受這樣的氣 >  < *電腦的事情
----

過後我們玩玩玩,玩到沒有聽到Pizza Hut man delivery 在敲門,屋主叫我們出去我們才甘願 XD




是不是本來我的部落就應該是我在拿pizzahut 拍照的呢?  (。∇^d) 老公搶先一步拍了,然後我當camera man 多過當model XD 好吃好吃, 我們最愛的Pizza ......Hawaai Pizza   


玩夠了,才終於肯上床睡覺 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