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 CRAZY Night # SGPCHL (・_・ヾ

29.10.2012 @ Monday >>>>>>>>>> 




今年的Halloween night 沒有去年那樣和姐妹們過  , 只是一個人在新加坡工作地方開開心心忙忙碌碌的過 。 Before Halloween的時候我們還很努力地去佈置整個場。






穿制服的我 :P 我到現在其實沒有正式公佈我做工的場所是怎樣的,我的職業,又是怎樣的對不對(・_・ヾ  找天 ,我會說的 





星期一當天我從馬來西亞一趕回來后第一時間就是回去公司 ,然後準備化妝那些東西   第一次, 在萬聖節的時候我畫了這樣的妝, 以前,我從來沒有過過這樣特別的日子 ;還有一些朋友畫的妝, 我都有拍上來, 讓我以後有個紀念, 原來, 萬聖節可以這樣玩  :) 





我 、只是個櫻桃小嘴 XD 



這兩個人 , 真的很 ........... 無言 =___________ = 


來個同事合照吧 (^◇^)








來張自己的 嚇人照片    ( ゚д゚) 








遲來的萬聖節快樂 , 還是想 ,像以前這樣,節日一起去Clubbing XD 不想工作中度過 好無聊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