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愛,因為有你 ♥



17.03.2013 這天晚上本來心情也沒有很大的起伏 , 因為某個壞人說有工作介紹我就下去見工了, 哪裡知道和我的要求不同的, 而且他明明知道了還要先斬後奏來陷害我浪費我時間。 也因為難得出門到那麼遠了就去別的地方找找看有適合自己的工作嗎? 結果問了好幾間都沒有, 我整個心情就他媽的低潮

說真的 ,我說沒有工作其實是有的, 只是我的要求太高了, 之前一直的薪水都是幾千幾千的,而且工作輕鬆,只是人事部很差。 結果現在去找工的時候我看不慣太低的薪水了, 讓我自己好大壓力, 到新加坡都大概20天了,多10天前我就得出去馬來西亞換白卡進來了。 就一直在逼自己說必須在換白卡之前找到工作 。 搞得我神經兮兮的壓力好大。

晚上老公本來說回家的, 可是做晚班到很夜了就不能回家了 。 本來是發簡訊聊天的, 是我自己要說電話的。 結果就是這麼一通電話, 我們吵架了........

老公的脾氣其實我懂, 只是剛好遇到那晚我的心情很低潮, 被說一說眼淚就流了, 彼此還吼著說話 。 過後道歉是老公,聽到他難過的哽咽叫我不要哭了。 我哭他就很心煩很難過 (><) 他總是責備自己要我和他挨 , 可是我會說 : 不和你挨難道和別人挨嗎? () 我沒有在責備他, 我喜歡這樣兩個人相依為命,拼命的日子 ,共患難的日子 。


過後蓋了電話, 簡訊老公一大堆自己的壓力還有想法, 這幾天都把自己崩到太緊了 , 就那一瞬間失控的發洩出來 。哭了好久好久 ,隔天醒來眼睛都好腫 。



18.03.2013 起身都已經5點多了,準備出們的時候老公突然回家了 。 他就像小孩子做錯事那樣頭低低的回家 ,然後張開手 嘟起嘴 等著我來哄 。 抱著我的時候連聲都在說對不起老婆 對不起老婆 。 其實 ,我還是有點難過他吼我(><) 然後就只是很敷衍的恩恩哦哦 不要理他 。哈, 老公聽到我說要出門面交給客人東西,就說要等他沖凉后一起出門的,他想和我出去走走 (每次我生氣后他總是會想盡辦法close 我還有哄我XD)  可是真的不行,答應客人了怎麼可以延遲時間,就不要管他自己出門去了。 然後打包晚餐回家給他吃 。 下大雨了, 老公會打電話來問我回到家了嗎?有沒有帶雨傘啊? 小心哦 。)我聽到他的電話的時候我感受到老公的關心, 很窩心 。 結果一回到家就看到老公在門口外面等我回來了, 幫我開門 幫我拿我打包回來的晚餐, 然後回房間吃 。

老婆: 幫我做這個、 幫我做那個、幫我........
老公: 是的 , 是的, 是的

每次吵架后, 他就是很乖的會聽我說的,然後幫我做東西 。 

老婆: 現在要點你做東西就好點咯, 難得吵架后你每次都那麼聽我話的, 不然平時啊叫你做東西你就會說 “老婆,你去拉,么麼” 這樣的懶惰。 

老公: 哈哈哈哈、 (然後抱著我) 你也知道我的龍爺(pattern) 啊?! ()

老公就是每次都那樣, 平時就很懶惰 (==) 就這樣兩個人窩在床上,被單內 看了幾部戲。
我就會嘰嘰咋咋的說個不停, 難得家裡有人陪我說話, 我很開心 :) 老公知道我的壓力后,知道我很偏激(壓力大)就說他會多點時間回家陪我 :D 我真的很需要人陪,尤其是在那麼逆境的生活 , 第一次感到那麼無助, 那麼彷徨 , 很需要別人的關心, 老公的肩膀讓我依靠 ()

看戲的時候啊, 老公是抱著我的嘛,然後我要喝水我就會爬上來經過老公的臉旁邊那水喝然後他就會親我一下 , 第二次 也是親我一下 ,第三次 也是又親我 .... 結果我就實驗了幾次, 一旦我的臉經過他眼前他就會親我一下 。我就轉過頭很認真的和老公說  : 我要一直喝水了, 你就會一直親我 ,啊哈哈哈哈 !!! 
看完戲后兩個人就看看旅遊的節日 ,就一直說要去要去要去 。我們努力賺錢以後的夢想是環遊世界哈哈哈哈 XD 然後老公出去房間上廁所 , 我就用facebook 再chat 他XD 問他的大便香嗎? 老公還會回覆我說香 哈哈哈哈 、 笑死我




我叫老公拍照拍照,他本來不要的,老公說他沒有剪頭髮好像傻仔將不帥他不要拍。 哪裡知道鏡頭一調好老公看到自己很帥, 就在那邊和我拍了好幾張 ,哈哈哈 、雖然,表情pose都是一樣啦 XD 不過我很幸福,因為有他陪我紀念每個開心的日子  ()

晚上12點,喂了老公吃藥后 ,兩個就上床睡覺了 。有老公的擁抱, 我很快就可以睡著了, 不然平時總是失眠到早上的時候才睡。



19.03.2013 6.00AM 鬧鐘響后先起床,過後去泡台灣蜂蜜給老公喝, 有助於提神 。 然後就窩回去床上跟老公恩恩啊啊的亂說話吵他起床 ,哈哈哈、 老公起床后麼我,去沖凉 。 過後就會叫我上床睡覺,幫我蓋好被被 ,把風扇調小(他知道我好怕冷) 過後坐在旁邊陪我半睡半醒將,老公才會出門去做工 。 然後他一離開我后, 我就會好不習慣的爬起身眼睛lok 大大很精神了 (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