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 dickson on air valentine ♥

14-02-2013 ;情人節



這一天我們決定一起四對情侶一起去port dickson玩水呀 。 之前老公說要帶我去看日出還是怎樣的都沒有 ,而且這次好像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到沙灘來玩的 (。_。)  老公是終於帶我來玩了是嗎? 哈哈 。




一早我們就出發咯, 嘻嘻 ,本來說我要駕車的老公不給, 最近很愛駕老公的saga , 感覺比較好駕 ( ̄3 ̄) 一到那邊附近的沙灘的一家酒店 , 本來是要去找啊華他們的, 我好想念他 =( 好久沒有看到1838的成員了((1838是我小學到中學搭的巴士拉,不要以為是什麽黑社會XD) 結果 , 我在那邊和一個security 吵架 !! 突然覺得我很Man 咯,哈哈哈,琪要上廁所嘛結果那個security就一直問三問四,連上廁所都一定要是住客才可以嗎? counter的人之前也給我去拉,憑什麼一個最低級的工作security你能來管客戶? (要不是因為他的工作態度我不會那麼看不起security的工作) 而且很沒有禮貌咯.. 在那邊和他吵吵吵吵到我的火都來了,只是當時忘記叫他叫他的經理出來和我說 !!我一定去投訴他 ,可是現在我竟然忘記了那個resort的名字 囧 要上一個廁所他叫我們去counter那邊租房間才可以啊? 氣到我啊.. 老公他們過後才到才再那邊叫他靜靜恩,, 拉我這個潑婦走 XD 沒辦法,我兇起來很嚇人,偶爾也會比老公還兇。 所以別惹我 ( ̄o ̄) 過後看到他們checkout了他們沒有和我們一起去玩了, 我們就算去別的沙灘那邊。



風景很好, 陽光也很好 ~( ̄▽ ̄)~*  可是當時候我沒有帶相機還有電話去拍照, 所以很多照片都是從小惠那邊拿過來的 。 我瘋狂的愛玩刺激的水上遊戲,所以每個我都吵著我要去玩, 尤其是老公用motorboat(應該是這個說法) 來載我 , 我和他, 屬於不怕死的恐怖種類,每樣東西都去尋求刺激,我們在一起是很好的搭配 哈哈哈 !!
然後有很可愛的埋沙 , 恩只有男人的最愛, 我們女人在旁邊幫忙罷了 !







哈哈哈, 男人們他們很瘋狂  ~( ̄▽ ̄)~* 

 

四連拍 ,我不知道當時在和老公幹嘛 , 拍背嗎? ( ̄﹏ ̄) 這個照片是在小惠還有啊輝的合照後面被拍到然後我截圖出來的, 哈哈哈, 我還是覺得我的表情很好笑咯 。

我最最最討厭就是玩香蕉船的 ,我會溺水 不然就是被老公打到我的臉   =   = 所以我決定了下次都不要玩香蕉船 , 最討厭被海水嗆到的感覺 噁。 所以我表情是很無奈加有點氣到的感覺 哈哈。



 

就這樣, 在port dickson 玩了很長的時間, 剛好我們洗好澡后就下大雨了。 所以也沒有去哪裡玩了, 直接回家咯 。 情人節的一個上午 ,就這樣過了  ♥ 不要緊張,我們還有下半部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