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 進入 雲頂賭場的經驗 (○` 3′○)

13.02.2013 (情人節前夕)  



故意穿成這樣 : 高腰褲子 (SUB) , 衣服 (台灣) , 鞋子 (台灣) , 提個LV包包 , 然後很大方LC的和賭場外的警察笑笑 抬頭挺胸的走進去了 (~ ̄▽ ̄)→))* ̄▽ ̄*)o   笨蛋魚進不到 XDD  



人生中第一次進賭場, 原來賭場是這樣的哦? 和香港戲看的很大分別 。 感覺就是香港的氣氛比較高級還有嚴肅 。  (據說賭場不能拍照的哦) 可是我不知道 , 我竟然還可以在一個角落那邊拍照 , 哈哈哈哈哈  ~

人家說 : 第一次進賭場的人一定會贏錢的 。 結果真的 、 我們贏錢了 。
我們玩大小 、 我隨便點 , 就隨便贏 。 可是中間有一段時間我們是在輸錢的 。

結果就在老公傻傻的突然很有靈感的那樣 丟在 那邊 , 真的開了 !! 一賠三十 (好像是) 然後我們就這樣贏了 RM700 ++ 全部人都看著老公,感覺他好像在出老千那樣 哈哈哈 


第二次上賭場 (我記得是初七) 、 本來是一班男生+我一個女生上去的。 結果一到青蘋果和姐妹聊天到很緊張了。。 老公就這樣順勢的說 : 不如這樣啦,你留下來和他們聊天我們上去賭錢咯 ... (─.─||) 其實老公載我回家換衣服的時候已經有在和我商量(吵架)說不如我不要上去讓他們男人上去賭 。 叫我留下來的時候自己乖乖拿出錢包交給我錢 ,讓我留下2-3百給他就好 。 因為身上帶著很多錢所以我一直會擔心他偷偷的賭完了 囧可是我很感謝老公給我的尊重 。 結果因為沒有我在他身邊旺他所以他輸錢了 哈哈哈哈 XD

男人上雲頂賭錢 、我們女人在啊魚家打牌到天亮 (男人們回家了我們卻還在打牌、囧、比他們還要爛賭 XD )




以前不會玩, 現在很厲害了 哈哈哈哈、 玩了第幾天后我記得我有贏接近RM50  ( ̄▽ ̄*)ゞ)) ̄▽ ̄*)o

老公說 : 本來上雲頂那時候要下車去買花送我當情人節禮物的 , 可是他們不要停車 、 哈哈哈哈 、這句話我還在懷疑他的真實性 。我記得當時候我沒有聽過他說要下車咯
╮(﹀_﹀)╭  


隔天一早老公就來家裡載我出去吃早餐然後趴趴走了 , 可能因為昨晚丟下我一個人自己上雲頂 ,之前我們都是一直粘著對方到回家睡覺的嘛  。 然後我一上車罷了, 老公就用喊的和我說 :(廣東) 老婆, 我好愛你啊 !!  

那個畫面 、我還很記得, 因為老公的樣子: 好可愛喲 !! ( ̄ε(#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