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失戀還痛苦





好啦,反正也沒有幾個真正的在看我部落格的。 現在人氣超爛的,這樣也很好啊,以後我可以不用顧忌什麽的什麽都可以說 。
我來新加坡16天了,之前還說可以很有熱情的到處去見工找工 。打從我很想要做那份工后可是就得等消息呀,就那個人頭稅什麽的都超級麻煩。 等了大概快要兩個星期了我還是在等。 就三月三日我生日那天以為貴人相助我多幾天就能上班了呀。可是就是新加坡政府不愛我總是和我作對所以就拖延到現在還沒有的上班。 最後的死期就在星期二知曉了 。

我真的超級喜歡那邊的人, 地方, 工作 ,時間 ,金錢。 都很喜歡 ,老天可以求求你讓我安排到準證嗎? 不然我真的很無心在工作了。
每天都吃、睡覺、上網、 網賣、 看戲、睡覺 , 一直重複這樣的生活真的很大媽的悶 。

每天就在壓力呀, 明明就睡了12小時多還是天天覺得累, 餓了就煮泡麵吃 ,悶了就睡覺不然就上網到眼睛快要泵血了才甘願睡覺 。 有時候就是莫名的壓力其實就很想睡覺可是就會一直煩惱工作 , 搞得自己操勞過度暈倒在床上睡覺 。

最近也在貧血中,每天起床都會暈 。 話說有時候真的很寂寞,老公最近也工作太忙沒有時間回家陪我這個寂寞的女人, 要不是就是一整天工作連手機都沒有時間用。 不然就是工作回家太累了病了陪我信息以下就睡覺了。 雖然我沒有在抱怨, 可是我還是希望身邊可以有人好好的陪我 (TT)

每天都不曬太陽不想出門躲在房間內自己一個人對著四面墻還有冷冰冰的電腦 。 每天就故意看一些哭戲 讓自己流淚好讓我覺得說不是自己太憂鬱所以想哭 ,只是因為電視劇的感人畫面弄我哭而已 (這樣安慰自己好嗎?)

老公一直說放鬆自己放鬆自己, 不要給自己壓力 。 其實我知道多麼多人想這樣無憂無慮的不用工作天天在家。 可是那個不是我。 就算之前工作多辛苦想放假可是最起碼假期結束我還得工作, 這樣的生活才叫生活 。
現在這個乏味的生活真的很讓我想死、 沒有收入 ,哦天我是見錢眼開的,每天沒有錢感覺就我的生命一點點的在枯萎 。 再沒有工作我想就這樣把之前儲蓄的前一個人帶出國旅行花完它算了 。我想工作我想工作, 我很想充實自己。

不要叫我去讀書還是什麽的, 我就是很懶 , 更不要叫我空閒時期去做運動。 不要, 我身體不好不能游泳 ,不能跑步 , 我能做什麽運動? 一提運動我火就大明明身體不好了不能勉強的爲什麽還要處處和我提起、

然后總是躲在家裡有時候就發呆不然就和家人通通視訊蓋電話后就哭想家。 再這樣無聊下去真的很想回家以後都不出來做工了。 在家當老闆娘不是挺好的嗎?每天在兼顧網店。
好了,發神經亂說一通是時候下線去看戲繼續哭 ,好猶豫 .......

雙魚座就是除了哭沒有別的可以幹了 ! 幹 .........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哦:)
      沒事的、 只是, 最近真的很不順心
      快崩潰了。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