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聊天記錄 ( -з) 要一個完整的家



每天睜開眼睛就會看見老公的一封早安 , 老公出門工作后一定會發信息來 。 
(o゜▽゜)o☆ 




我們兩個同時生病了 , 同時做著那麼笨的事情 o(* ̄▽ ̄*)ゞ  




偶爾老公總是會耍賴的要我煮飯 , 我好久沒有吃到老公煮的菜了 o( ̄ヘ ̄o#) 
找一天,輪到我耍賴了 




那一天我突然很想很想去紐西蘭 ,一邊旅行一邊工作。 現在有經濟能力了, 就想說到另外一個世界見識見識 ,當我下定決心要去做的時候 ,老公卻不給 :'( 要我留在他的身邊。
老公那句 ,之前他要出國我不給他出國工作,現在我也不可以這麼自私說走就走 (雖然只是短短3個月囧) 





因為身邊的啊B婚後發生了一些事情,和他聊天開解她總是會擔心以後也會不會和她那樣。 婚後的生活那麼的不愉快, 懷孕了還要遭到老公的冷言冷語,不歸家之類的 

( ̄。。 ̄) 




那時候我先回馬來西亞 , 老公還沒有放假就在家裡用我的東西來磨指甲,啊哈哈、 老公還要特地拍上來給我看  ,太可愛了  o(* ̄▽ ̄*)ブ  





偶爾 , 我們還是會這樣傻裡傻氣的聊天 。 哈哈哈 ~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是不是我的傻裡傻氣影響到老公也變成這樣了 ? =(/0 ̄)o  





那時候我留言老公完全忽視我 , 有個美女留言說他帥他竟然回覆 然後都不理我 = = 
我直接就發脾氣了 , 去刪掉全部給他的贊 還有留言 ,完全就不要理他。 
老公知道自己做錯事了 ,在那邊留言來哄我 o(▽` o)   





然後我畫的 台灣買回來送人的狼牙安全套 ,啊哈哈哈 、他竟然就這樣給我PO 上Facebook 啦 !](* ̄皿 ̄)=Σ口>=Σ口>=Σ口>    我說他每次在FB 都忽視我 ,現在他竟然都會敢敢死這樣直接來作弄我 。




我每次都會鬧他,  怎麼人家男朋友都會寫甜言蜜語 (公開) 你就每次都那麼害羞呀 。哈哈哈、 然後他被我氣到了 ,就這樣公開 TAG 我跟我說我愛你 (o  ̄3)==@) 是蠻值得留戀的XD






這個最重要的, 你們不知道的東西。 猜也猜不到的 XDD 哈哈哈 、 
上次過年的時候老公載我去老公的第二個家(老公他有兩個家的,我也是前幾年感情比較穩定后才知道的XD) 之前都一直聽他說放租給人家的,可是就一直沒有機會去看 。我們就在屋外看 ,因為這邊打算就我們暫時收回來做我們自己的家 ,然後付回房子一部份的錢給爸爸媽咪然後轉回來我們兩個的名字 。討論怎麼裝修呀, 還有叫老公爸爸媽咪回來住 。不要住selayang那間了 。

然後老公就在我的note 那邊畫家裡的規格 , 告訴我說哪邊是廁所哪邊是房間哪邊是我們的主人房 =( ̄y▽ ̄)  看上去感覺是挺不錯的 。 可是我還是說 ,有錢了我們自己再買一間好了。 畢竟這裡的屋子都比較舊了。雖然房子已經不需要再供了,我們的負擔會比較輕。   老公是個很顧家的男人,所以都建議我說和老公媽咪還有爸爸一起住 。 我不反對,也不贊同  。 只是會想說要多一點我們兩個的二人世界,之前戀愛的時候說明了嘛,他也贊成。或許現在他開始有年紀了 XD 就想家了  
老公說 ,家有一寶,有老人家 ,有小孩, 才像一個完整的家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