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mini 110 ♥♥♥♥ sushi zanmai

\

在情人節過去幾天不久 、我們兩個本來一早無所事事的不知道要去哪裡吃早餐 ,就去找魚他們 。 一起到1U sushi Zanmai 吃早餐, 怎麼知道不路也有一起來 ( ̄▽ ̄)~*










還有很多很多食物, 我最愛吃壽司了。 可是因為有很多人在所以我不好意思一個一個拍照 。 哈哈哈哈 (。﹏。)  然後也沒有用到相機來拍素質就比較差了一點 。  過後兩個大男人去走街 , 我們女人一起去走 。 回家的時候 老公 拿這個出來給我 ,老公說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  (bulu也有買一架給魚當情人節禮物XD) 

( ̄▽ ̄~)(~ ̄▽ ̄)~  我有爽了一下啊 ,哈哈哈 、因為當時候bulu 還有在車內所以我不能發狂的親他感謝他 ,啊哈哈哈 XD  我看到老公手上幹嘛拿著一個袋子 ,然後老公就說 他買了renoma 內褲嘛,那邊大減價 , 因為bulu也有幫他這樣說然後我就不以為然 ,一點懷疑都沒有 (笨) 過後老公看我不要自己拿那個袋子來開就只是隨手放在車內 , 然後老公才和我說 ,那個是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XD 我自己開來看后, 沒有開包裝,然後老公又騙我說 ,是項鏈來的啦, 很可愛就買咯 (_ _ 我還在很猶豫的一直拿來看來看去, 我明明就看到是相機啊, 可是我又覺得說這麼小個相機真的能拍照嗎 ? 囧 、 、 過後拆開來看, 真的是相機, 而且很可愛呢 。 我好喜歡!!! ♥♥♥♥♥♥♥♥♥♥♥♥  HIS name as BABY MINI 110 















謝謝老公, 送我那麼可愛的相機 、看這個東西小小個的, 真的很貴呢 。 這樣都要 RM250 ++ ╮(╯▽╰)╭ 然後因為那個filem 也是很貴 , RM50 ++ 三卷,一卷才20張(差不多) , 我都不捨得拍 。 要收著慢慢拍后才洗出來 、 嘻嘻 !! 不過最後說一句 ;;; 老公真瞭解我喜歡什麽東西 、相機我怎樣都很愛, 更何況那麼mini 那麼可愛的相機 , 我更加愛 !! 謝謝你老公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