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fortune Western Cuisine & Cafe (Valentine's night ) ♥

14.02.2013 情人節晚上 # 去了portdickson 后 ; 續上一篇 {CLICK} 




嘟嘟嘟嘟 , 有沒有發現了我和老公的位子有點對調了? 我坐在駕駛座位 (o゜▽゜)o 因為老公駕車去port dickson后整個人就是軟趴趴了 , 我又想駕車所以就是我駕車啦。 哈哈哈哈、 我們從port dickson 回來后直接回我家, 我和老公直接是累到一下子就睡覺了  ( ̄" ̄;)  去游泳玩水后總是那麼累 。 睡醒后我就駕老公車載老公回老公家換衣服后就出門了 (有點繞口令的感覺) 

本來是打算打電話去D'fortune 西餐廳 Booking的,可是他說滿了 囧、我們還是堅持去那邊等位子 、結果我們一去到他們已經找到位子了 嘻嘻 ♥ 




在眾人面前偷偷照了一張  ( ̄ε ̄ =  ̄3 ̄) 






我們的晚餐 ; 黑椒羊扒 (我的最愛 -羊扒) , Cordon Bleu (老公的) 
橙汁(老公的) ,蘋果汁 (我的) 

玩水后不只是體力消耗的快, 連胃口也變得很大,我吃了這個沒有很有滿足感, 還能喝了一大杯的飲料后才覺得 飽 ! ( * ̄▽ ̄) 




我們的情侶鞋 ;; 老公的正版的Birkenstock 、我的翻版的金河買的 ( ̄旦 ̄;)  (現在04/03) 我說回到新加坡找到工作發了薪水后才去購買正版的 。 我愛上這樣款式的鞋子了 。  



情人節中 ; 當時沒有收到任何的 禮物 ( ̄ー ̄(_ _( ̄ー ̄(_ _  我承認當時我是有小小埋怨 。可是驚喜在後頭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