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被寵著  ̄︶ ̄ ♥

10.03.2013 


最近 ,每天都在新加坡的家、 完全沒有出門, 更不要說曬太陽 。 變得,很宅女很宅女,天天都只是吃,睡,上網, 看戲。 就這樣過了一天。 每天睡醒的早餐就是 MILO+ 餅乾 , 然後晚餐就是自己隨便煮 。 沒有工作了就是要省錢 。  老公今天說過來陪我,就讓我先打電話叫PIZza hut 吃 。 他知道, 這幾天我都沒有什麽好吃的 (‵﹏′) 一個好可憐的女人 。









兩個人吃的那麼多嗎? 哈哈哈哈 、 沒辦法、 我太餓了 , 就這樣瘋狂的叫。 吃吃吃...
老公來了后都嚇到, 幹嘛我叫那麼多來吃 XD 一來到, 就抱著我就是這樣抱著我。
抱著我看戲 , 是公主抱的那種抱  ̄︶ ̄ 他怕我寂寞吧 ,哈哈、 總是擔心我煩惱工作上的事情累壞了自己, 總是叫我一定要放鬆一定要放鬆 。 所以他總是那麼的寵著我 (打這句的時候我感動的在哭)




他總是喜歡說我 愛征服他 , 他就是喜歡這樣的征服
他總是說他自己沒有隱私 , 所以也不怕我去查他,因為他什麽都讓我知道了

總是睡覺的時候怕我溜走 , 每晚都抱著我,起床才發現自己手麻了







今天老公發傻、 不要睡床上面, 要睡下面囧 ((應該就是這樣他生病了==))
隔天睡醒后 ,一早就和他一起起床 ,弄蘑菇湯還有昨晚還沒有吃的garlic bread 給他當早餐, 然後泡好了台灣買回來的蜂蜜還有花粉給他養神



結果就是自己也喝了, 整個早上都特別精神都誰不回去了。 送了老公出門就繼續宅在家裡上網 ,一直到中午的時候才開始有睡意了。 看戲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XD 結果突然就聽到老公的開門聲, 老公放工回家了 ( ̄ε(# ̄)  本來還說今晚不會回家了的, 可能會很忙做到很夜,怎麼知道中午就回來了, 超級興奮的 。 可是老公生病了, 整個就昏昏沉沉的發燒了, 我自己也累了, 整個下午就是這樣兩個睡到豬那樣 。

大概6點多了我還在睡, 可是我已經調好的鬧鐘響了 ................ 老公把我搖醒 : 老婆,起身煮飯了 ........... ( ̄ε(# ̄) 
老公就是叫我起床煮飯 , 說好煮飯給他吃的自己都快睡遲了。 趕緊就起身下廚 。





普通菜 、一菜一蛋一肉一湯 煮好了就叫老公起身吃飯了 ,可是老公已經是病到沒有胃口了> < 超級心疼老公 。 吃了飯就幫他刮痧出火 


然後幫他拿藥放進包包后就讓他趕緊回去工廠宿舍睡覺好了, 明天工作不用特地那麼早起身



14.03.2013



昨天, 老公一放工就過來了, 其實我的生活每天都一樣的。 就是吃飯看戲 XD 老公今天特早放工, 窩在床上和我一起追 GPS 。 然後就是他特懶 , 叫我快點走路出去打包晚餐給他吃 囧、 他說我天天窩在家裡不好 ,哈哈哈、 要我運動 ,明明就是他懶惰!!!! m(_ _)m  
吃了晚飯 ,看完戲 。老公病了還是不舒服中, 吃了藥, 我們兩個特早就上床睡覺了 。 11pM, 對我來說特別的早 ==||| 還沒有睡著之前, 我們每天都會聊聊天才睡覺 。 聊到自己的工作事情,就莫名其妙的哭了。 


因為現在在等著準證可以出嗎? 不夠人頭稅真的是TMD 的麻煩, 等了一個星期多了,還是沒有答覆 :"( 一直和老公說我都快瘋掉了, 天天呆在新加坡,沒有收入沒有工作 好辛苦。 

老公: 還有我啊  ♥   

我說; 現在都快要沒錢了啦, 所以我都天天不敢出門不要花錢,就省點呀 ,沒有工作沒有錢好辛苦 :"(

老公: 老婆, 還有我啊    


就是這樣, 老公就說還有他, 抱著我叫我不要哭了, 知道我那麼早就睡不著的, 可是就是要讓我睡覺,他知道我都煩惱工作的事情一直在失眠 :"( 抱著我, 拍背讓我睡著, 真的,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睡著了    大概睡了兩個小時過後我就起身了, 壓力到, 睡不到了吧。 醒來是發現我還是躺在老公的手臂上, 他還是一樣的抱著我 ,可是卻抱的很緊連腳都剪刀腳的把我夾著 o(╯□╰)o   搞得我很辛苦的掙脫了才能起身去上廁所 XDDDD 
一直到半夜3點多都沒有睡覺 就這樣躺在老公身旁玩電話, 老公半夜醒來了兩次看到我在完電話,就是把我的電話給放的更遠了然後就這樣抱著我更緊, 他不要我又跑走 不睡覺 (><)

結果, 太夜睡了, 6點多要叫老公起身的都睡過頭了, 老公自己起身了沖好涼了,我要起身老公命令式的不讓我起身, 他知道我起身后又會失眠不睡覺了 (TT)  出門之前就這樣讓我抱著睡覺 ,結果我真的睡著了。 也不懂老公幾點出門 (==) 


雖然我總是會和他鬧架、鬧脾氣、 可是聽到對不起的總是他在說 ; 他不要我生氣 ,不要我難過, 不要我傷心 ,所以總是在我流淚之前都和我道歉 。然後就抱著我親著我 讓我不要難過 。他就是這樣愛寵著我 ,怎麼辦法讓我不愛他?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