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theme shooting ; Bimmer Shooting

22.02.2013 # 2013 FIRST SHOOTING 



我說了2月份我整個月都在馬來西亞, 就可以參加一些 Shooting Event了 。 可惜不是我如期那麼多場, 而且可能接近新年吧? 不過沒關係 、 我自在拍照而已 XDD

這次約了 Edwin goh 還有 Bimmer gary 的shooting 。 我一上到去edwin 家 ,超開心的, 我的寶貝Hello Kitty 。 他的kitty 都是之前和我買的, 我只是賣卻沒有看到實貨 ,這次一看簡直就開心到爆炸。 



訂購回來的都和實物一樣 , 重要是我最愛的就是我的這個包包 、



有沒有覺得太可愛了這個包包 、我一拿到我簡直就直接瘋狂。 所以我現在也訂了一個回來 。 哈哈哈哈 。 各位MM 有誰有興趣就點這裡 {CLICK ME} 看詳情咯 ,都是我的店的產品

很早6點多就起身準備化妝了 、這次化的妝和以前的普通了 、 假睫毛的款式換了、下睫毛的款式也換掉了哦 。



右眼的下睫毛掉了一點囧 、 不然這個妝對我而言是很完美的  ( ̄ε(# ̄)  平時當然是不能帶這款誇張的下睫毛啦 、 這個是適用於拍照的時候 ,讓遠距離也看到眼睛特別的明亮 (PS// 我真的特不愛戴瞳孔放大鏡 ;; 原因如果有看我blogger人都懂,, 我曾經大力 反對 {CLICK ME} 看了你們就知道我的痛苦了:"( 真的太可怕了;而且當時候我一PO的時候文章長達9000 次VIEW ,暗爽下 ((*′ ▽`) 
而且重要是戴瞳孔放大鏡來拍照 ,對模特兒來說是最好不要, 尤其是拍性感的, 因為之前我有戴來拍照。我的專業攝影師直接反對 ,因為根本就擺不出性感誘惑的眼神


一早的 SHOOTING: 9am - 12PM EDWIN
下下來 1PM -3PM : BIMMEr GARY


兩場的shooting 我累垮啦 、哈哈哈 、可是還很有精力 ,因為我看到了EDWIN EDIT 好我的照片啦、 超快而且我超喜歡。 現在等著BIMMER 的照片 (( 他的屬於更性感的風格,都是吊帶絲襪,野性風格)) 所以我很期待 。





這個 HELLO KITTY 我超級喜歡呢 、 找天我回去馬來西亞我要去找了 \( ̄︶ ̄)/ 抱抱~  




SHOOTING 完后 、卸妝 戴帽子 、 普通穿著出門 吃飯就回家咯 \(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