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那件事之後 # BABY 甩掉了60%

15.02.2013 (應該是) 



我整個新年的衣服只有那麼幾套 、哈哈哈、 那個時候都沒有時間去買過年衣服、天天膩在一起 , 可是卻天天睡到很夜就懶惰過去1U 買衣服了 囧 、 結果過年后去了1U 發現好多衣服我都好喜歡哦 > < 可是過年后就不需要買衣服了(我的觀念XD)因為工作我平時都是穿制服。 

本來這套戲  : 結婚那件事之後是要在情人節當天看的。 可是因為booking 票的時候除了問題延遲后, 票就這樣售完了 (( ̄﹏ ̄m )~ 只好等到隔一天才去看 、

一樣是3pair couple (琪,蛋,輝,惠,我,傑 ) Tesco, Menjalara .



我我我 、很喜歡那個BBB ˋ( ° ▽、° ) 實在太可愛了 ((過後針灸就是爲了調理,雖然得到是60%的壞消息/ 可是調理現在很重要、已經在戒冷、冰、辣的東西了 , 已經5天沒有喝冷飲了 !!)) 老公說過就算沒有孩子那又怎樣, 他有我就好!! 就是這麼一句我很感動、當我看了中醫聽到60%的壞消息的時候我是哭著和老公說的、可是老公沒有責怪我反而安慰我、讓我看見他真的很愛我 ! 所以現在天天再吃中藥調理 ))



看完戲 、就是去吃宵夜的時刻啦 、哈哈哈哈 !! 我整個新年就是圓圓的 , 和老公一起就是一直吃吃吃 、 



Snooker # 



老公以前都不會那麼寵我 。 現在每分每秒在一起, 他可以教我打球 , 讓我吸煙 * 因為他知道我們難得回來馬來西亞就讓我們兩個都好好放縱一下 、 不然回到去新加坡后又是拼命工作了 。 我們兩個經歷了那麼多的事情 , 總是會好好珍惜每分每秒 , 知道工作分開后總是很少時間相聚或好好的聊天 。 (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