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ge 20 birthday # SISTERs♥

22.02.2013  






原圖 (過後P 了Yeehoong下去) 怎麼可以少了你:) 我們是一起的  (<ゝω·)~☆ 
每一年的生日都有他們陪我度過 ,他們就好像老公這樣, 在我心中還是有一定的位置 。
這一年的生日真的很驚訝 。 我真的想也沒有想到 。他們會提早那麼多天幫我慶生 。
今天早上去shooting 已經很累了, 本來他們叫我出去我是很累很累根本就爬不起身。 可是想到今天是全部姐妹一起撈生嘛,怎樣都好不能不齊人(除了那個uluyam三番XD) 



一起吃晚飯 , 一起撈生 。 然後全部人很厲害咯 。騙我 =  = 我真的很笨 ,可能太累了想都沒有想到吧。 重點是 才22號 列, 我怎樣都想不到他們那麼早和我慶祝生日 ( ̄ˇ ̄) 
Ying 說要去DESA PARKCITY 。 我們也一起去咯, 我一直以為說他們真的是要飯後去散步呢。 然後下車的時候 ,小鳳還有阿琪兩個就沒有跟上來 ,魚就說他漏了拿xx 所以就回去車拿, 我信呀。 我0.000000001 % 懷疑都沒有 。

結果到那邊的時候 ,全部人齊啦 , 他們就會有情趣的看星星哦 ,我又跟著看咯。 結果CHEE WENG 就從車尾箱拿蛋糕全部唱生日歌我又傻到很開心的拍掌一起唱 ┗|`O′|┛ 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以為是CHEE WENG 生日 , 可是如果他生日怎麼自己捧著蛋糕呢 == ||| 然後才反應過來他們幫我慶生 ALAMAKKKKKK ,,, 暈到 ,感動死我了 。 差點就哭出來了, 我一直和我自己說不能哭不能哭 ,今天已經沒有特地打扮了已經很丑了再哭拍照就看起來就很醜了。哈哈哈 、  


一開始 魚他們只是拿這個東西送我 :




我知道一定是還有禮物的, 因為他送東西給他老的時候也是用這種爛點子 XDDDDD 他們把禮物收在了 停車場的一個柱子後面 ,原來就是小鳳還有阿琪他們兩個去拿禮物然後放在那邊的,只有我一個傻傻的不知道 。 不過這次  ,他們的SURPRICE 很成功啦, 是真的很成功 。 哈哈  











 


全部一號表情, 我自己嚇呆了, 也開心到 呆了 XD 很謝謝你們啦 (‵﹏′) 愛死了 說真的我很感動你們送我HELLOKITTY 的東西, 你們都知道我很喜歡它們 哈哈 、還建議我轉換喜歡別的東西, 因為HK的東西都很貴 XDDDD 尤其是那個杯子 、我真的很喜歡 ,上次我也只是隨便提提說我很喜歡這樣的杯子、 可惜我找不到HK 的只是看到DORAEMON的, 結果你們就去找了一樣的杯子給我(比我老公還要有心) 我看到那個杯子我才特別感動 好愛你們、 賤貨們 XD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