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20birthday # 簡單 · 幸福♥

02.03.2013-03.03.2013 


臨睡前那一刻才想起我們每年生日一定要來個合照 ((咔嚓 (<ゝω·)~☆  

這幾天我都一直忙著出去找工作啦,都到處跑了半個新加坡。 結果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我也不知道說老公今天會回家的 。 我還以為我生日03/03那天老公才來,怎知道原來他是要來和我倒數  老公放工回家就好餓了,可是就等我一起回家才帶我去吃晚餐 。
回到家出去吃晚餐的時間已經是11點這樣了。 老公帶我去家後面的一個foodcourt那樣的地方吃西餐 。 哈哈 、兩個人這樣手牽手走路去吃晚餐 ,其實也挺浪漫的 ( ̄y▽, ̄)╭ 





飯後兩人就一樣,手牽手這樣走回家,走回家的路程不遠,大概15分鐘這樣吧。我到希望時間過慢一點 。和老公有一個同感, 以後我們得空的時候在家吃了晚餐, 不要每天無聊的窩在家裡了, 偶爾晚上下來走走散步聊天其實挺有情趣的=(*  ̄3)(ε ̄ *) 回去的時候我耍賴,要老公背我在大街上走 。 老公只是背我走那個10步 , 就放我下來了 ,他說 : 你怎麼現在變那麼了 XDDDD  不知道是要氣呀, 還是要笑好 。哈哈 

老公這幾天都一直在開通宵夜車工作 ,累壞了 。 每天這樣回家更累,隔天一早6點多就要起身回去工廠休息一下就要工作了 。可是老公明明就很累了,卻硬要撐著到12點正 和我說 生日快樂后 才甘願睡覺 ♥ 
半夜睡覺的時候 , 我滾到去另外一邊了, 就這樣的突然我睡夢中感覺到老公很大力的在另外一邊把我抱過來抱著我繼續睡覺 。 醒來后問老公幹嘛那麼大力抱我 =  = 真的大力到可以把我睡夢中都吵醒 。 老公說 : 突然醒來看不到我在他懷中他緊張嘛 ,所以就這麼大力的把我抱著了  雖然是小小的一句話、 可是我現在是很甜很甜 ( -з)  



雖然說今年的生日,真的過的很普通 。只是這樣很普通的一個晚餐、在很普通的一個地點。 沒有燭光晚餐 ,沒有高級餐廳, 沒有紅酒, 沒有禮物 ,沒有時間陪我 XD 可是我還是覺得挺滿足的、最起碼每一年他都在我身邊      只是今年我真的會有一點小怨言,  我生日正日老公不能陪著我 ,老公忙這工作 (;′⌒`)     不過就..... 算啦 , 哈哈哈 、每年都會有生日 。21歲的生日比較重要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