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捨得道別



過年 ,我們膩在一起10天了 。老公是時候回去新加坡開工了  , 那一天 好不捨得哦  =(*  ̄3)(ε ̄ *)

一早就過去老公家吵他起身了, 要載老公去飛機場啊 。 然後我記得是大概6點45分的飛機吧(應該是,時間久到我都快忘記了) 過後我們中午12點這樣就起身了呀, 在家裡慢慢收拾行李。 然後和媽咪道別一下,坐著聊天聊天, 大概下午1-2點這樣就出去 MCD 吃早餐了, 不露and魚一起陪我們吃早餐 、:)  吃了后就出發去飛機場咯 、老公駕車 哈哈、他不放心讓我駕那麼遠 ,又看到我很累, 就讓我在旁邊坐著休息就好。 



還有好多老公的照片的,我選兩張最帥的出來就好 。哈哈哈、 我說我不捨得老公、老公拼命的拍照拍照拍照、 我說我要拍下老公的每一部份然後老公離開了我就每天拿來看 XD 哈哈哈、 瘋狂的傻了 (o゜▽゜)o

媽咪突然要用車, 就載老公回家拿自己的車, 老公又跟著我回家我放車后坐老公的車 。 我們已經提早兩個小時準備去飛機場了。 可是該死的 突然下大雨, 又塞車 、我們很無奈的排著車龍 。
超級緊逼的時間哦, 老公一到飛機場后 就趕緊自己跳下車、 我和他轉換位子 、駕車去Parking 。 過後我又跑著過去Check in 的地方、 老公說overluggage 了所以我就在那邊幫他翻行李拿一些東西出來,等我上回去新加坡的時候幫他帶上去 。  

就這樣非常的緊張、 最後一秒鐘了進去Check in 后 、 才說: 去新加坡的飛機delay 半小時后才飛 囧死我們了 。 不過幸好delay 了, 不然老公肯定上不了那班飛機的 <( ̄3 ̄)>
上天保佑  。 



本來是一場很浪漫很有悲情的離別情節上演的。可是卻因為緊張趕時間變成兩個笨傢伙跑來跑去的情節上演 =______λ......___丬  


老公 、我會想你的 (當時候我的想法 

然後就駕老公的車回老公家, 打電話給爸爸媽咪, 老公爸爸媽咪他們就下來載我回家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