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_00:00 sweet LOVE♥cry














 
昨天;





一去到工作心情已经很烦躁~

肚子很疼老公却丢下我一个和他们出去买饭

脾气暴躁的很 

告诉她我讨厌他!

老公回来后以为什么事

就自爆早上素威有找他

可是他已经删除了他的信息


” 我对你很失望 。谁说不准删除信息的?我做到自己却做不到。你是王八蛋你懂不懂!讨厌死你!!“



留在自己的便笺 

起初想说只是写来发泄

结果老公看到了

回复我的便笺说我还是在生气他






一整天

我们都没有说话~

我的心真的很痛!




而且要他答应我

如果再有下次

我会毫不犹豫的和老公分手   T——T




看见老公过后伤心的样子

我很心疼   





00:00 ;

放烟花 

原本自己看着烟花的

老公走出来

我逃避。 去了后面独自看

老公去后面找我

问我烟花好看吗?

企图打破之前的沉默

也不晓得自己昨天搞什么的

心情纳闷的很

在加上老公晚上要和他们出去都不带我去

吵了很久~


老公和我说话

我走 ; 做工 ; 收碟

最后一句只是和老公说 ” happy new year "

我就走掉了~





跨年后

阿华俊康他们有来~

看见他们心自然开心了点

毕竟是很要好的朋友   :)


老公坐在他们隔壁

我却不理老公和他们有说有笑




老公因为吃醋

破口骂了我粗口      :(

知道自己之前也是过分

不过这句粗口却是火上加油

我变得更加生气了




信息内容 


你怎样才要原谅我? TT

.....



你骂什么!蛤!!!! 你给我走远点阿 !!!!!!!!!!!!!!!!!!!!!!

你现在要怎样?

我很不爽你!! 你刚刚和我说什么! 走啦你! 和他们出去! 你不用管我!!!

........

恨死你恨死你>< 去跟你的旧男友有说有笑啦 ><

我也很死你! 是你逼我的!!!今天不用你载我回!! 我自己走路回!!!!!!!!!

你试下 ><

你恨我我也不谓上你车

喂。不要将拉对不起咯。

对不起咯对不起咯!!! 不甘愿可以不用道歉! 我不需要!!!!!!!

你不要理我我很pek cik的你懂吗? ><

我很讨厌你每次丢下我一个人!!!



............


结果吵到很激烈的时候我看到阿翔他们全部都来了

连彩喻都有在 还有很多女子

我看到火都来!那时候想都没想 

满脑子只是想  为什么老公不带我去 因为他要和女子他们一起




和女子出去啦!!!! 恨死你 !!

.................

将你现在要我在家跳下来才甘愿是吗?

我现在就死不用你死


.............



结果老公收到我这样说


立刻飞来厕所看我

我在洗厕所

那时候真的很讨厌他

一直和我说不要将不要将

我忘记自己说了什么

只是知道自己很恨心地说了叫他走

老公转身走的那刻

我边洗边流眼泪

很惨        





我真的不懂我要怎么办了 TT





知道老公很伤心了 。 

心痛 。

其实只要老公抱着我就好拉

我就不会那么生气拉

他越和我吵我就越吵越大声     —— ——







老公再过来找我

只是一直要我今天和他一起回家

说了两三次




从我上老公的摩托后

就一直哭到到家

老公一直要我抱紧他

我不要不要~ 只是随便放手在他的腰间

老公一直握紧我的手

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气什么

担心什么~ 很心疼老公对我的好

一直在忍受我的脾气

自己就在后面哭

老公在前面一直吸鼻涕:(




到家了~ 

老公一直要我坦白

说我们在一起三年了~ 要怎样才信他“/?

一直要我坦白

他很明白我在想什么

老公说 我在哭

最后老公很激动说什么坐摩托不好看

要坐车  等多几天老公考了lesen

就载我       怕如果没有lesen

被警察block  我就会被警察留起来然后会被强奸 (新闻曾报道)

老公始终都一直顾虑着我的安全

我却任性的一直发脾气

老公哭了         看到他通红的双眼

流下的眼泪

我知道我今天错了      

两个傻婆傻佬相拥哭得很惨      




上着楼梯回家的时候

突然肚子痛到完全走不到

坐在楼梯角

信息老公两个字 ”很痛“

我听见老公紧张的脚步声

三两下就上来找我了

帮我拿包包

抱着我上楼 

帮我开门关门

很安全的送到我回家

在家楼下还要很不放心的叫我小心点

只是看到信息 ”很痛“ 两个字

老公就那么紧张我了

你看你看      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老是要弄到老公生气伤心 

我很不好 T——T






自己还没有回到家

就边驾车边信息问我好点了吗? 

这些举动都足以让我感动了好几天♥






03:00am




等老公冲凉好等到差点睡觉了

无故收到老公说现在来载我出去

飞着去换衣

哈      之前老公说如果有去sunway才载我去

现在却只是出去家外面的MCD 喝茶而已

老公都怕我会生气他不找我   所以就飞来载我一起出去♥



带着我laptop出去

疼完我       我去order东西很久了

老公近来陪我 。 帮我拿出去♥




陪橙汁,阿凤, 阿华看COCO 的照片

哈   他们要看沟

我很无奈的陪伴—— ——





阿华累死了—— ——

载他回家后我们在回去打机



和老公承认了因为不开心

偷吸了一只烟

老公只是和我摆摆脸

就原谅我了     

看 ” 坦白是好事       :)





最后还是打不成机

他们载我回家后自己才去打     —— ——

老公送我回家

相拥相吻♥



帮我关门

隔着门缝我们还是可以亲亲♥

哈           






2010           years

第一次出外到早上5/6点才回家:D










今天     ;






看回昨天的信息

真的觉得自己说话恨了点

在一起那么久了

我也不曾和老公说我恨他

昨天真的是发神经乱说话了 






妈咪突然给了我两张护身符

一张妈咪说给老公的





要他驾摩托小心

保佑他不会有事

妈咪很有心        我开心也很感激♥



给了老公后~

我看得出来       老公的心也充满感激

也很感动      ;)♥







今天老公最后一天在SBV了

我要老公每天都拍张照片给我看

我以后都不会常见到老公了

结果这边说完

过多一下子就收到老公刚在厨房拍的照片了

哈     :D







开学后

如果放学下雨 ~ 就没有人保护着我不让同学撞倒

就没有人牵着我带我过马路

就没有人把自己的手当雨伞让我遮风挡雨

虽然我用很搞笑的语气和老公说这些

老公听了一直笑    =      = 

可是我真的很伤心啊

以后每天放学都要自己一个人走了              T{——T







今天应该会是最后一天驾摩托载我回家了

以后老公都驾车     ——  ——

可是我却比较喜欢坐摩托阿




最后一天

一定是抱紧他

很紧很紧  ~ 差点让他透不过气

哈               :)

到家了~ 我们都不舍得分开

亲了又亲    ♥

我一直不甘愿上楼

可是老公明天要早起身做工

我就很不甘愿的托着脚步爬上楼        —— ——



在楼上

给飞吻彼此♥

看着他走~ 老公突然回头和我说再见

再见再再见

这是不舍的再见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