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每个学习旅程中最难懂的一课♥















爱情是每个学习旅程中最难懂的一课

每个人学习的时间都不一样

得到的知识也不一样






爱情这一课不能死背

只能靠感觉  

有人害怕来不及格

所以不敢去尝试  

有人自信满满

却得来满身伤痕






没有人能逃过这一课

否者你永远不会及格





爱情这一课没有教书

只能亲身体验

没有快速读成

只能用一生慢慢地去推磨






也许有人会问: 

什么时候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及格?




很遗憾的

只能等到你走完这一生的那一刻

才是考试放榜的时候





(转)\







很开心      

自己或许已经得到合格的成绩

拥有了你这个完美爱情

我今生无悔





如何看出那个男人爱那个女人

很简单

那个男人驾着车

他的左手不是放在手押上

是紧紧握着自己女朋友的手

你  

做到了





看你电话突然多了很多女生号码

我把它全部删除了

我不喜欢

真的





回到家里

只有我们两个

我才向你发脾气

在车上不发脾气是为了留你面子

你说 。 这是误会

发誓从来没有找过他们

只是橙汁要求储存进你电话

暂且相信你

正如你所说 

你会怀疑我和阿凤

我也会怀疑你和别的女子



怀疑归怀疑

我们都不会影响感情

或许这算是我们的情趣








你亲的我满脸口水

我说我生病了不要传染给你

你反而要我亲你

你要我把我的病传染给你

你生病

我就会康复

爱人       我爱你♥

你永远都是那么的为我着想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