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甜后苦 恨你



先甜后苦 













1001     星期日






约在foodcourt吃东西 。 我们的晚餐

帮我叫了薏米水  因为我咳嗽到要死了

我病了     阿雷路呀~  保佑我快快好     



帮我叫了猪肠粉

知道我要吃猓条的   ;)



老公吃虾面 。 那个汤辣辣辣
我喝了一口过后不敢喝了   

超级辣  我怕辣

他们说小时候很敢吃辣,过后就会很怕吃辣了的
我就是这样 





每次我吃完那些面后我就要快快把垃圾丢进去汤里面

因为  老公每次都会逼我吃完里面的料


那些猪红都要吃 。 可是这次我逃离一劫

不用吃猪红。 只是要吃完那些菜   




原本还打算吃鸡翼的

不过两个人真的是很饱了

塞不进    哈




看到我没有带老公送我的那条练过后一直骂我 



说他生日那天又没有带

是不是已经不喜欢他送的东西了

哦菜的~   冤枉我

过后答应他冲凉都带着他才甘愿不讲我 :X






回家 *skip


把练漏在那边了

快快打电话给老公叫他帮我拿

老公帮我拿回来后

我不知道做么很燥

老公只是开玩笑和我说 “你是不是故意留在那边然后要我帮你拿回来 =  = ”

我就不要理他。

老公一生气我就很犯贱后悔去哄回他

我成功了    哈哈











1101     星期一







1我很不喜欢 我很不喜欢今天这么多1
超级不喜欢今天

恨死今天!!!




利用人 。人之常情
利用他载我回家

我没有错

老公却说我单独一个人和他一起

就是我的错

老公不会想到说我没有人载回我要怎么办

说他不载我回

就说自己家离我家有多远我不体谅他

现在全部矛头都指向我

要我怎样。

怪我没有人载不会和他说阿?


现在说了反而被披上不了解他的罪

要我怎样!!

你说!!







总而言之你就是不信我

我多说也没有用!

这个架是你开始吵先的

不给我结果就这样不负责任睡觉去

丢下我一个人乱想。 乱伤心

李宝杰你恨我。我也恨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