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話

補充 :D

那天去老公家 . 忘記寫了 :)



老公媽咪問橙汁 . 幾時要結婚啊 ?:D

然後橙汁說說下扯來我們這邊哦 .. 說我們結婚先 .. 

=    。   =  很排寫的咯.. 在他媽咪面前這樣說.

然後老公不懂說什麼東西了 . 在他媽咪面前說什麼我們那麼多年感情

blablabla .. 客家話很難聽得明白  尤其是說的很快的時候

我的頭腦就很慢來翻譯       哈哈哈哈 :P   






-







昨天去jusco meet 阿sumsum

我很對不起他啊 :((((

遲大到.. 又很衰阿 .. 巴士等不到 .. 又下大雨哦

搞得sumsum要自己一個人吃kfc :((((

對不起哦sumsun x(   

下次一定不會遲到了............


我們第二次見面料 .. 哈哈  

不過談5分鐘這樣我就要走了

趕着去學車 .. 我們忘記拍照啦 . :(

要走的時候 . sumsum站起來

娃老 :D 他很高 =x 哈哈哈哈 ..

下次我們再meet . 和lingling一起 :)







回的時候還是下大雨阿..

要走去對面 . 過了一條馬路

站在中間 . 隔壁那個馬路的車很没有良心的

明知道那裏淹水還要走快車

弄到那些水濺來我這裏

T^T 要哭料的咯 . 弄到我濕濕       

幸好有一個uncle很好人他特地走慢慢給我過 .. 

超級謝謝他 .. 







去學車 . 很好玩 哈哈哈

那個uncle也很好人 .. 不過很羅嗦



怕我撞死他這樣 . 我會駕了嘛.. 

有車來我自然會閃的拉  lol

還要我走20以下 .. 我不習慣駕那麼慢的咯 =   = 

一踩大油就一直叫我慢點慢點 ...  




而且那個glak還是很實 .. 踩到腳抽筋

..   =   =/////// 








-







晚上老公問我駕車有没有死火啊

看小我阿 :X 王八蛋 .. 

哈 . 晚上打電話的時候 . 老公發嬌哇 :D




早點睡覺啊 ..  明天要考試

明天星期二我不用考試哦..

不是星期三咩? 伊..

是阿是阿 明天是星期三 xD (明明就星期二啦 哈哈 ) 

哈哈哈哈 好拉 那麼3點就好睡了阿.. 不要太夜睡啊 .. 

4點不可以嗎? .. (我在看戲)

不可以 . 3點limit了的 .. (凶)

哦哦 .. x(

不要騙我阿 .. 答應我先 ..

恩恩 .. 我答應你 .. ♥

恩乖啦 .. 晚安老婆 .. muax muax♥

晚安老公 .. muax ................... ♥

愛你哦 ..♥

蛤蛤?什麼?聽不到 .. :D 

你聽到的 ..

我聽不到咯 :D

愛..你.. 哦 :) ♥

恩恩 :))) 做麼阿?發嬌啊你?

哈哈 不可以的阿?將你不愛我阿?

愛阿愛阿 .. 當然愛 :D♥♥♥

愛誰啊 ..?xD

我愛一個傻佬咯 .. ♥

哦哦 ..x)

你要不要認那個傻佬?

當然要阿 :) 嘿嘿

傻佬 ..... 拜拜啦 :) 

拜拜 .. :))) 



嘟嘟 ...................................................        



結束通話 


哈哈哈哈

我的頭腦今天很好

竟然記得 :D 


xD 





今天一睡醒 .

哎呀 .. 老公發信息來

老婆 ^^ 唄 ^^

傻傻的老公 .. 

不過回信的時候老公已經要做功了

就回家再談好了 :)) 








星期四.

學車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