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事













3001    星期六







老公突然跑下來SBV 很開心。

哈。不過他說明天要出獅所以不能陪我吃早餐    






老公突然那麼好。給我喝酒

哈哈。之前我還以為說真的要斷酒緣   ——click

才喝少少,就臉紅紅了。

没辦法,我走血的   

(以前喝醉的照片)   脸红红,眼睛红红。哈





他們玩積木。










回家的時候, 阿輝的電話一直響又不要聽

原來是他的女朋友打來

他女朋友比他媽媽還要嚴

不可以出夜街

不可以吸煙

不可以染頭發

還有很多我忘記了

= =




老公拖着我下巴說

“還是你最好”

當然!!!! :DDDDDDDDDDDD







我喜歡你駕着車的時候

你的左手永遠是牽着我的右手


goodbye kiss



雖然有時候你没有送我上去

不過你都會在樓下等我上樓了才走

有責任感 :) 他怕我不见。 哈







3101               星期日






THE LAST DAY BE A WAITRESS AT SBV :(



(全部都是名珊偷拍的。哈)





要看的点这里





facebook pictures 










阿忠要捏到我很多咖喱雞給我做紀念阿?  =   =

哈哈。












老公出獅到很累了。

我又不能早放工。

一直在等我

等到他在摩托上面睡着。

看了很心痛        

快快搞定就過去找老公了。

和老公說對不起。

老公摇摇頭握着我的手。

很溫馨。 






告訴老公我來月事的情況。

老公罵我怎麼不早點告訴她

說如果遲多兩天再這樣就要看醫生了

一直都很擔心我。

我想。應該没事的吧? @@






以後我們就不能常常見面了

說真的。我會很想你。












0102                   星期一








梦      永遠是與現實相反是嗎?

好可怕的梦。

梦見老公意外去世 

丢下我還有小孩一個人。

娃。 哭着醒來。



再睡下去。

卻梦見老公騙我說要出獅

然後結果我去到LA那邊看到老公在喝茶

然後是因為外遇

娃。 又哭着醒來。




可怕的早上             






等你回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