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puppy LOVE♥








0401     星期一


老公来找我啊
谈天谈天   去carrefour走走而已
然后他就走了
虽然只是陪我一个钟
不过也是很满足了
起码可以天天看到他    =)


我还发娇跑去买了这个


哈哈

老公说我的手变小孩子的手了 :D




0501    星期二

早早老公就信息找我了
没有回复到信息老公以为我睡不醒去学校
就打给我   哈哈
可是一去到学校就听到一个好消息
我被buang了


yeoh chen loo 我的大名  哈哈

原来去年11月17日我已经被buang了
我好不知情 =    =

哈哈哈  好好笑
整个月不用去学校
原本不要申请回去读的
可是老公就一直叫我读读读
申请回又要等到一个月多
麻烦  囧RZ


放工了老公来找我
给他看我被buang的表格
哈哈哈   我一知道我被buang了后
几开心哦
三八的我 :D
95天没有去到学校呢
真的是夸张的多












晚上老公突然信息我说爱我
我就玩他啊
问他谁爱我 , 爱谁?
老公信息 : 我李宝杰爱你杨惠喻 ^^

甜死我 




0601 星期三



老公放工了也是来找我
一来到就说我没有变到阿
身材也是一样
哈哈  因为昨天和老公说我肥死了
吃了很多东西啊  而且还吃到10分饱


老公和我谈完后
最后一句是要我循规蹈矩
不要乱乱靠仔
哈哈  傻佬来的 



晚上突然发送不到信息给老公
担心死我了
老公一回到家后
立刻打电话给我说电话没有电了
而且那时候下雨啊  老公淋雨回家
而且整身湿湿的
都不要去冲凉先反而打电话给我报平安
我都很感动

自己也累倒半死了
也不告诉我而且还坚持打电话来和我聊天
只是为了实现昨天他对我的承诺
因为昨晚老公睡着了没有打到电话给我
傻瓜   


要我专心读书是老公每次挂在嘴边的

“很羡慕明珊他们咯 。 大庭广众在那边抱抱亲亲”
“傻婆,有什么好羡慕的,你又不是没有男朋友。而且我们也有试过阿 ”
哈哈 我就一直和老公说羡慕羡慕
老公就一直和我说我们也有试过不用羡慕
也对啦  赫赫
热恋的情侣都是这样的
我们这些 。。。 久久才一次的 :D



(今天  0701)


老公约了我今天放工后和我出去约会   ;)


等待你的放工
期待我们的约会  


老公的facebook  也是我们的facebook
我都时常在帮他玩
哈哈 add他哦 ; ) jophy642@hotmail.com
谢谢



距离老公17岁的生日  还有 2天



自己也快17岁了
发现自己也快要老了  -    -
以前稚气的脸孔  慢慢变成老气,成熟的样子了
也可以称为很惨的样子
哈哈  熬出来的   —  —


看 :

(2008    1月)

     (2008   10月)


(2009    2月)


  (2009 12 月)

稚气的脸孔已经消失啦



变成现在老的样子




哈哈


再看回我们的故事
从我责备你对我的不好,不忠
到现在公布天下你对我的好体贴 , 我们的幸福
发现了我们真的经历了很多事情

our this not puppy love
我很肯定




在看巴不得爸爸 。




介绍 http://v.youku.com/v_playlist/f3874644o1p0.html
黃子華棟篤笑系列:越大禍越快樂
笑翻天  :DDD








刚刚  5:30 PM
原本已经可以post出来了的
结果disconnect又disconnect然后就不见完了 =  =

我很有耐心全部再写过
哈哈 因为我已经copy起来了的
paste下去再加少少废话就可以了 :D




刚刚跑去和dear游泳
老公不早说哦 =  =
还以为今天是出去约会的
早上就已经洗好头发了的
现在游泳了又要洗过  = =


不过很甜拉 :D
来到就游泳游泳
基本上我是看老公游泳的
然后老公游了一下子就粘着我了 :)


然后带老公去游花园
原本说要上来我家的
过后不要料~
哈哈        两个都怕怕 :D
怕妈咪这个dinosour突然咬人 :DDD  *skip


老公背我下楼梯
我脚软到快要滚下去料   =       =

弄到脚都肮脏肮脏
就再去游泳
洗脚妹
帮老公洗脚
 哈哈哈哈 :DD


继续游泳 ~~~~
老公背我游泳。我背老公游泳
然后玩捉捉 ~ 喘死我


陪了我两个钟了
老公是时候回家冲凉吃饭了  ;)

老公走之前一直弄不舍得我的样子
看着老公回家
muax muax  :)




明天明天。 后天后天

都会有甜蜜的约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