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愛的人在身邊,每天都是大日子♥





















20100128      星期四。







早早就信息吵我醒来,11点阿。

星期四11点起身对我来说是超级早的了。 

平时这天难得休息,一定睡到下午5,6点醒来的。 哈哈

幸好我睡得醒。老公就说现在来载我  =   = 




捏一把冷汗。 用了30分钟冲凉,吹头发,整理下自己。 
还没有梳好头发     老公就到家楼下了。
飞着下去。  :)




过后老公不是很满意我的衣着
我又飞回上去换掉。哈哈。
老公还是要我邋遢将出门。 =  = 
他不要我给人家看。






吃早餐 MCD
老公一直说我蠢,不要买2SET REGULAR MC CHICKEN, 
反而我自己买不要SET的MC CHICKEN。
老公一直说不值得=   = 
然后发神经一直讲我讲我念我念我
弄到我要哭了。去厕所哭完后。
老公很担心我下的。
哈哈:D 爱哭包是这样的。 忍不到




回家后,去花园。
什么都没有玩
老公是要去公厕大便 =  = 
哈哈。在等老公的时候拍照拍照。







这是MCD 买的:D






他欠打 :DD





我家公园。美美。





bla,bla,bla..




然后就带老公回家。
哈哈。妈咪看到他没有说什么
= =  习惯就好。
以前带男朋友回去的时候。
妈咪是不允许我们两个单独在房间的,
更别说是锁门
可是厚。老公就不一样的/
special点 
在房间陪我看戏,睡觉。* skip
过后不是一起看戏了,
是老公自己在看美丽高解像,
我就懒在他的腿那边睡觉
哈哈:D 睡到猪将
老公看完了才叫我醒来





过后老公和妈咪说拜拜。
老公要走料。
妈咪没有礼貌 =  =
只是应下他罢了





原来原来哦。
妈咪是因为没有刷牙没有冲凉,
很肮脏她paiseh和老公说话:D
哈哈哈哈。 
笑死我。








下午老公就回家睡觉料。
要做乖仔在家吃饭
晚上又再出。
陪我看戏。






大日子









好笑。无厘头的 =       = 
无奈~~~
而且马来西亚真的将有人情味咩? =  = 
不要为了钱只为了帮别人实现愿望。



两个小时。累死我 =  = 




老公一直抱着我。
他的手不会麻痹的哦   :(
辛苦了。
有你的怀抱就不会冷了  
目阿 ;))))





电影最后写“


有心爱的人在身边,每天都是大日子


 
说的对。老公紧握我的手。 






看完后橙汁穿帮出来。
说之前和老公去看那个you can't handle the tooth.更好笑(好像是这套戏啦。哈哈。那时候气死了忘记了)
我很生气咯。不是生气老公去看戏不和我说。
而是既然已经说出来了他竟然还不要坦白反而还继续撒谎    
气死我。
发他脾气老公一直牵我手一直叫老婆原谅
哈。我发脾气等于像是一头牛

哈哈 :)




橙汁就一直煽风点火
弄到我更生气/ //老公就一直骂他骂他
哈哈。弄到他也生气了。
老公很无奈。朋友爱人都生气他。
他丢开我的手   
然后又拉回我的手。



回家的时候。答应了我不可以在为了小事而骗我。然后我捏他。老公要我咬他。
哈哈 ;DD 
抱抱。原谅老公料 ;))))
然后也答应了我。不可以这样丢开我的手。






目阿目阿目阿目阿





刚看完了青蛙公主。  






好看好看。我喜欢看童话故事。
吃不大的老女人 :DDD
哈哈哈哈哈







目阿目阿目阿目阿/
目阿目阿目阿目阿/
目阿目阿目阿目阿/
目阿目阿目阿目阿/
目阿目阿目阿目阿/
目阿目阿目阿目阿/
老公,爱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