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





2201                 星期五







老公家里停电。

所以不能载我回家。

一直等我回家

累了也要接到了我的电话后才睡。

爱你。








2401             星期日






老公在恒恒的肉干店那里。

然后他去青苹果

我要他带我去。

他就一直和我吵架。为什么要去那边。

那边没有东西吃没有东西喝的。

我就以为说他在那边收二奶,不让我知道。

然后就吵架吵架吵架。



老公来载我又在那边骂骂骂。

我不要理他他又再凶我。

妈妈的。X: 我当然生气啊。

明明就是他自己乱发脾气就说我

回到家她不要送我上去。

我给他机会哄我他不要

哭哭哭。 上楼。 回房间。


和老公说分手!


他电话刚好没有电看不到信息。




回到家就立刻打电话给我

要我不要分手。 我哭。 他就说不要哭应该是他哭。

然后。 终于知道这个是误会

哈哈。因为老公以为我是说要去那个肉干店       

难怪她一直不要带我去。那边很多麻辣佬的。

他很笨的辣。人家我是说要去青苹果  =        = 

无奈。

原来老公有用橙汁的电话打给我。

要知道我回到家了吗。他担心我。

我没有接原来他也有上来我家敲门。

可是我在房间哭道死去活来料。

哈。听不到。




对不起老公。 我乱说分手

下次不会了。

我答应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