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种病 ♥

沥沥雨声中  呈现出你的幻影
               模糊不清
           心中波动连连 

就像诉说着我对你的想念
         串成思念的珍珠
            在雨中呈现

     我们约定  还在继续
     我的手信  你在努力

思念的困扰  幸福那味道
内心的荡漾  一直心头绕
      原来建在那座桥 

         想你email就到
            一聊到天晓
忘了疲倦在叫  在此刻多美妙     
少了世界吵闹  彼此没有烦恼

           希望一直到老
     是否一切来的太美好
那早已不重要  现在我已知晓
            怎知那座桥  
      早已铺满幸福味道








(转)





仅仅两天不见            我却开始想念你了             ♥





今天看见你              心中是一阵陌生

过后是涟漪              想念你的心没有减






载我回家的时候          即使你朋友阿辉也是住我那儿

你都不愿让别的男人载我回家

宁愿自己兜大圈           把我安全送回家你才放心







虽然你没有告诉我说你有多想我

不过你的表情你的动作已经转达

抱着你有多紧

你就握着我的手多紧

紧紧不放           深怕我的长指甲会弄痛你的手掌






你是傻瓜           真的♥

驾着摩托怕坐在后面的我会寂寞

无缘无故捉起我的手和我在斗按拇指







生病了               还是一样在吃薯片

哈                     我知道我活该

咳嗽肚泻             我中毒啦?

今早

从开始看一集的美丽高解像到结束后

总共肚泻了4,5次                 

脚软









老公听到我咳得很厉害             

左叮右嘱喝多点水。 要吃药

到家了            真的很不舍得

握着你的手有多紧我无法形容

深深一吻     ♥     泪差点就掉下来

分别的那刻永远都是让人不舍

虽然明天我们还是会见面。 哈 







最后第二句              你大声告诉我

不要去勾老阿         




最后一句               我上到家楼上了你再大声告诉我

记得吃药阿






弟弟听的很清楚           在后面取笑我            =         =







i        miss            you         

all             the            day              and              nigh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