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一♥happy birthday






我们的情侣衣  





0801 星期五





就为了老公没有做工却没有和我说而和他吵架

基本上我知道是小事

不过就是不喜欢自己男朋友的事情反而要别人来告诉我

他们看到她在喝茶没有做工

过后来和我说

我很不爽一直被问不知道宝杰没有做工吗?

就把气出在老公身上

老公在家和妈咪吵架了

却还要因为我和他吵架弄到他烦上加烦

我知道自己很不应该

而且还是在过了12点他生日的时候和他吵架

更加是很错





老公没有摩托也是要来找我来载我回家

就驾车出来找我

起初见到面还很好下的

还会和我开玩笑说过了12点了怎么不合他说生日快乐

生气到忘记了已经过了12点    ——



去雪柜那边吹冷风

阿风却刚好近来

老公又刚好看到

很多刚好 。 老公就不信是巧合
一直都要怀疑我和阿风   ——

怀疑弄到我很生气嘛

去到嘛嘛档喝茶也没有和他说话










看到jesslyn  好久没有见面了

cineleisure做工的朋友

闲聊 ;)

miss    her 。






老公载我回家

虽然说是今年才开始驾车。而且没有驾照 ——

不过已经是驾到很顺了

而且又快又稳

哈哈 。 只是一开始上到车时忘记放brek





回到家了陪我上楼

找着琐匙的时候

老公突然从后面抱着我   

这样就好回料。 哈哈

亲亲 。 生日快乐和他说了3次

帮我关了门后再亲 



他们在楼下吸烟  还不舍得走。

在楼上望下去

虽然黑漆漆我是看不到老公的眼睛表情

不过我还是看到老公给飞吻

哈哈哈 。





回到家

打给老公谈下

老公生气我每次生气他都不讲理

说我不是烦不是多事。

只是他不是每件事都要和我交待/

听到这句我哭了咯。

老公叫我不要哭

然后我算。反正过后老公还是会和我交待他的事情
我知道。哈哈。他只是气上头

而且警告我不准再吸烟了

不然不要我 。 我知道老公这次认真的




发了52个对不起
26个生日快乐

26个我爱你老公。
的信息给他 。

哈  。  早上起来和我说有感动到








0901    星期六





终于等到老公牛一的日子了

老公说等他放工就来找我约会




早早就飞下去midvalley买装老公礼物的盒子了

坐巴士去到时候没有给钱。哈哈。

那个人不要和我收。 不是我不诚实 :D



然后下去看到荟婷。

他告诉我她的秘密。哈 虚~~~~~~~~~~
我没有说出去

不过有和老公说 。 哈哈

他不会乱传得放心






走到脚要断了

很大。很乱。我是路痴好不好

不会认路答   看Map才能找到精品店

终于成功买到我要买的东西了






去MCD弄那个盒子

礼物 。 阿水:你迫不及待要看的礼物我现在公布啦  



                



renoma内内 :D                                                                                sub RM111







          




我穿到很A的样子  哈哈

不过我很喜欢。老公不要就给我穿啦 :D









回到jusco买蛋糕

小小个而已 可以说是两块而已

没有拍到 ——   想到说老公之前说今天要上云顶

只是能陪我一下子而已

就买小个的就好拉。






到处换散钱 。

为的就是要放这个locker

哈哈   有两个是有装东西的

一个是空的 。 是要给老公猜的


《 装蛋糕的 ;)


 〈 装礼物的 :)


 〈空的






等老公等到1个钟多。 一个钟前还因为老公去拿粮的事情而吵架

不知道吵来做么  只是不喜欢老公对我大小声




等着的时候。 无聊拍得







然后给我看到一块云

很可爱。很像整个压着那座楼将







老公一来到    我就捉他拍照先

要他拍照的原因我给到很好。他终于妥协

就是“我们每年生日都有拍照达 ”

这样。  哈哈





过后老公问三问四  。 问东问西

差点就穿帮出来我今天去买礼物

乱乱兜话。 结果老公真的以为我没有买礼物没有买蛋糕

整个样子失望了。

然后就带她去locker那边

我还没有说是做么他已经猜到我是把礼物收在那边了==

老公猜到一个是蛋糕一个是空的

不过我还是有给他拿礼物啦 




哈   老公知道那个礼物RM200有的找后

整个就很心疼我的钱包

一直说如果没有钱了要和他拿

为了给他心好过点。 叫老公帮我进电话钱  






去food n tea 吃东西。

还没有看menu点吃

老公就拿礼物来看了。

赫赫。一看到renoma的底裤

就很鬼祟的拿出来看。

我知道老公是看是不是他一直要的款。

“ 对不起哦。你要的都没有你的size所以我就买这个”

“没关系啦。我会天天穿着的/”

“你不打算洗啊? ”

哈哈 。 365天都穿。











拍了2张我很丑的照片

哈哈。 不过很后悔洗掉。

难得是老公拿机 =      =






我很丑 哈哈。猪

这个鱼片粥 。 几片鱼片罢了 =        =
不过还好拉 不错




这个老公的蛋包饭。 很好吃 


原本他的是有两条很大课的菜的



结果就变到来我这里了==

不过最后我还是没有吃。 哈哈 :D



那个 pineapple tuna 很好吃 
我们两次来两次都吃这个


这个ribena lemon都不比老公弄给我喝得好喝 =      =




那些吃的 都是老公拍得
赫赫 。 要纪念这天 






有人看着老公帮我吹冷粥 喂我吃粥

我很排写。 哈哈 
然后又偷拍我
哈哈 要我edit照片写肥婆在吃东西 =        = 
不过我才不要 :D


两个人都吃得很饱很饱

蛋糕都没有吃了

bill的时候,老公一直和我争着给钱

寿星公。我请







经过那个什么roaster  的餐厅

“ 哎呀。做么没有看到这间”

“什么来的。我没有吃过 ”

“什么都有搭。下次带你来这里吃”


等待那天。







都说得拉。 老公和我打勾勾了

和我交待一切东西

哈。 







买avatar的戏票。 8:15PM


        

爆满。 情侣座也没有了

就坐G那排





好看 。 好看

看他们骑那只“鸟” 很yeng




哈哈 :D






2个钟半。和2012一样长

在戏院里面很冷。

没有couple seat老公一样抱着我

我手这样放着都麻痹了

我想老公应该手也麻痹了吧?

这样抱着我。辛苦了。







老公载我回家。

麽麽。 陪了老公过了他的生日。






明天没有吃早餐了

老公要做工

不过老公说 。 吃晚餐 :)









以后的生日

我都会陪你度过

陪你过了2年的生日  。

我相信还有很多个2年的生日我都会在你身边陪你度过。









点 :每年的生日我们一起快樂地过♥

幸福女人♥

 迈向成长是好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