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褔滿溺♥♥♥





















永遠不分開 永遠的相愛


dear, 我門在一起997天了,
我門還有很多個日子要一起生活 ...

我在意你欺骗我说去嘛嘛喝茶 ,明明就是去青苹果喝
吵架了所以,不
去了,
誰沒過去 不是嗎 ( ? )


謝謝你都對我好好
謝謝你滿足我心裡所想要的事
谢谢你那麽疼我都把我照顾的很好

你對我真的真的很好///。

你不只是给我承諾和甜言蜜語
你也會做給我看證明給我看。


親愛的老公 ----


我門虽然时常蒍了小事吵架
但你都可以無限的包容我
你也
哄我。
因為你愛我 ( ! ) ..

是緣分讓我認識了你 `
是你给了我满满的幸福
是我太幸運 遇到了對我好的你////

甜滋滋的情感 ,,, 這是誰都想擁有的
而我
珍惜這份感情的
我知道你也
.

只要有一天沒有见到你 我就會不習慣的
所以你不可以不陪我噢 。
虽然有時後你
沒有空 。

你啊,傻傻的
聽到我在上网開歌
會以蒍我偷偷跑出去WET了。
要我開房间的风扇给你聽
你的千里耳,好厉害。

前天抱著你一起睡搞搞 好幸福好溫暖..
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样
不濄我知道以
後一定可以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