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站。幸福♥







今天我睡到5;30pm 才起身。

哈哈。超猪 








傻佬傻佬。 说等拿了薪水就带我去买连身裙陪我shopping

要说到做到阿  






两天都陪我上楼,因为有橙汁帮他看摩托

哈。  抱抱亲亲

回到家了知道他还不要睡觉先的

陪我看戏。

下一站,幸福

一级棒

告诉老公剧情,他都不看台湾戏的~~~~~~~~








看到那个光希被推进手术室时

我终于掉眼泪了。

哈哈。 那里很感动

看到慕橙哭得死去活来的时候

都忍不住眼泪了





小乐也很可爱。 人小鬼大

超会说话


宇宙卜卜









前天:



因为老公明明就答应去我家睡觉了的

结果那天橙汁又跟去。

所以都不能了

老公一直要我笑笑

一直哄回我。 

终于被他的搞怪样子弄笑了 :D

哈哈。









昨晚。老公在我家睡觉  

在房间乖乖等我冲好凉  *skip
老公一直睡觉,超级累了

都要过来,要不是老公明天要做工

我一定硬留他在我家过夜

抱着我睡觉,那种感觉真的很甜    

老公睡着了的时候

我一直在他身边说了很多话

哈, 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


如果可以这样抱着到天亮,那该有多好。

老公睡觉了我一直偷亲她

哈。弄了他很多咖喱鸡 :D

我也有 老公不会弄得

难得她成功 :D




他一直不要醒来。

我和他说了一句  

”你再不醒来我就拍你的裸照放上网的咯“
哈哈哈 。 他都不理我又睡觉 =   = 






终于起来了

帮他按摩,很久没有帮他按摩了

这几天他都累坏了。

肩膀那天搬东西的时候弄伤了,

碰到少少就痛,很心痛   *skip第一次在里面





我紧张我怕我颤抖

你抱着我,

我什么都不怕了。:)





老公2:30am 离开了我家。

送老公出去的时候真的很不舍得。

一直抱着老公一直亲老公

不舍不舍。还是要走。

老公要工作啦 






麽麽。 






看着下一站,幸福。

可是你。是我这一站,幸福。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