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change LOVE♥




或许现在我们正在走着另外一个阶段  




















昨天早早就和翠怡还有名珊下去midvalley了

娃~太久没有去哪里了

好像很不一样




很漂亮的圣诞摆设






不过已经是迟了很多天去看

也没有哪个圣诞心情去拍照了 


吃MC的时候拍他

哈哈 :D











买了一个东西 

是为了老公的生日而准备的

我想啊  老公这个生日礼物我花上200+

到时再公布

不要让老公看到先      :)






一直在倒数时间希望快快到11点

不过老公突然和我说不能来载我放工了

橙汁电话打不通       老公没有车来载我

对我来说这件事让我很失望啊       

期待那么久的事情突然没有  。 让我更失望啊

就一直哭哭哭

老公打来也不要听

一听就是和他说我不要听到他的声音

结果让老公难过了一阵子

老公交待我要自己保护自己  。 自己照顾自己

要我不要哭不然他会更难过

很像在交代什么将       -         - 






我辞职啦   

原因 1 : 我太累了 不能再做那么夜的工作了 。 况且明天就要开学了 


        2:  要迁就老公。 不然我们的工作时间就一上一下了


因为我的迁就 。 老公感激

不过。 不接受

因为两个人在一起都是要互相迁就






什么事情都谈  。

老公说他一整天发生的事情 

汽车没有油要推那些

我就说说今天名珊他们送我提早的生日礼物啦

这类型的娃娃我最爱了  可以坐着也可以站着 :)

     



买了手表啦







之类之类的

都是发照片发彩信来沟通     





老公也很守信用阿

天天都有在发信息

前天 



昨天






今天 : 老公剪了头发就拍了









谈到我们的未来 

一直说希望快快到26岁 

叫老公快快把我娶进门

虽然说26岁结婚 比我之前预算的来得迟

不过老公说希望有楼有车了才娶我

哈哈       

我知道我很恨嫁       






我们都想 

天可以看到对方 。 每天都可以躺着对方  和对方一起睡觉 。

老公还要我等多10年啊

我一定等到的






老公打来 

一接电话老公就说 dear dear dear

口花花一直叫我dear  老婆

赫赫           约了我明天11点出去吃早餐

还给了我很长的 goodnight kiss 












终于过了24hours 

今天11点就准时call老公起身

结果call了第二次老公就起身了

我还想说怎么那么快就被吵醒了

第一次

结果到了11点半老公还是没有回复我

再打了几十通老公才接说刚刚不小心又睡着了  =        = 

geksei ~~~

结果早餐就变午餐来吃了 






带老公去1313 茶餐室吃东西

老公说想不到我会带他来茶室吃东西

哈       结果老公最后才和我说他原本要带我去吃肉骨茶的

我的最爱跑掉了    

不过老公说下个星期再吃 




我吃锅仔老鼠粉  老公吃锅仔罗面

超级大碗

老公要我吃完全部  连菜都要吃

没有吃完老公就要逼我用鼻子吃     =       = 



整个星期吃最多吃最饱的就是这餐   ——     ——





吃了差不多半个钟头

一直在谈天

老公要给压力我 

说要我和他爸爸一起吃东西  。

我有点怕怕         





吃饱饱了去DNA上网看戏

快点恭喜我

我。看完富贵门了

哈哈哈哈哈               

老公就在那边看5福星

自己在那边笑        哈哈

老公牵着我的手一起看的 

我都可以感觉到老公的肚子一直笑到抖







回去的时候我又很大庭广众的在马路吻了老公

哈哈        我知道老公害羞了

骂我笨蛋        





去着做工的时候

从jusco买了老公的另外一个礼物后

回去SBV的那条路有这个洞 我没有看到差点掉下去

我也拍上来给老公看  =       D










做工做工

很surprise老公突然来SBV找我

之前都没有和我说一声

幸好我那时候没有再靠仔

哈    开玩笑      :D










明天开学了    。 

我会累死

加油  杨惠喻 。



老公  i will miss you all the da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