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來弄過最浪漫的生日 // 20歲的 燭光晚餐 ♥ []~( ̄▽ ̄)~*

09-01-2013 @ Wednesday>>>>>>>>>>>>>>


我啊真的是被電腦給迷倒了, 一睡醒就一屁股坐在電腦面前上網上網上網忘記了時間 O.0 OMGGGGGGGGGG ~ 一看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 趕緊跑著去百美SuperMarket 買今天要煮的晚餐的材料..  打算今天來一個很浪漫的燭光晚餐 ♥[]~( ̄▽ ̄)~* 

買著材料途中 :收到了老公的簡訊說他現在已經放工咯,回著去工廠很快就回家了 , 再一次 OMGGGGGGGGGGGG~ 才下午5點多老公就放工了? 昨天他才說6,7點才放工的 .. 馬上買了材料跑著回家 (結果就這樣忘記了買蛋糕 > O < )  然後煮菜過程就沒有時間拍上來了 ..

順讀者粉絲要求, 必須把我作的菜Step by Step 寫下來教他們 嘿嘿,我很乖沒有照片我也寫  ( ̄ー ̄〃) 


西餐 ___________  ♥ 

我用了一個小時時間來完成的, 所以需要很手快 .

1. 先浸包菜在水中去沙 (雖然說新加坡菜是很乾淨可是習慣了還是要浸一浸 )
2. 用開水清洗一下雞扒,然後小火慢火煎 
3. 在等待箭扒的期間,切好番茄還有黃瓜做擺飾
4. 由於那個扒比較厚,所以煎的時候要注意,看到一邊比較熟了就要翻面,然後切開旁邊的肉讓裏面的肉可以慢慢一起熟... (這個也是臨時學回來的) 
5. 趕緊用另一個煲在另一個灶頭小火煎 Ham (爭取時間)
6. 過後用了個愛心形狀的形狀器, 煮愛心雞蛋 (明顯失敗了,弄了兩次還是不能很完美的成功) 
7. 大概在廚房煮了 45分鐘整份西餐就煮好啦 , 在擺盤之前把比較油膩的肉放在吸油紙上吸走了多餘的油才細心的擺盤   ♥ 
8. 過後把買好了的Black Pepper sauce 罐裝調水來煮Black Pepper Sauce 。 




這就是我第一次學煮的西餐 , 賣相好看, 吃也挺不錯的 = P  ♥ ♥ 老公也說好吃, 我也自己吃到很好吃 , 可惜那個black Pepper sauce 太胡椒味道了, 太嗆了, 所以宣告失敗 (*・・*) 
就吃Mayonnaise 罷了  





本來要買紅酒的, 可是我生病了不能喝酒所以就買香檳算了  ♥  看的出來老公當時候是很很很開心的哦 (ー∀ー) 



老公Happy Birthday , 09-01-2013 你的大日子呢 (@ ̄ー ̄@) 20歲咯, 等我,我也要20歲了 ^_^ 然後我們在期待我們的21歲 ,你答應我要結婚的 :) 我要那時候當個幸福的新娘 ,哈哈 ♥ 

吃完了晚餐兩個人就懶在床上一起看戲 ,就這樣簡單的度過了20歲的生日 ♥ 

說真的我是第一次吃過燭光晚餐(有蠟燭那種,周圍氣氛暗暗的XD ) 很浪漫,哈, 可是這份浪漫是我製造出來送給老公的禮物,都說雙魚座是最浪漫的星座唄  (′ε` )  因為我們有了自己的一個私人空間, 所以我才想弄一個浪漫,特別點的生日  (′ε` ) 最起碼 ,我們兩個人可以紅酒碰杯, 燭光晚餐 ,這樣過一整個晚上 ♥   



老公 、 老土一句 、 啰嗦一句 : (你的老婆) 要和你過一輩子的生日哦 , 不管是生日,還是任何的節日,我都要陪在你的身邊和你過一輩子 ♥   (′ε`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