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in romantic CHRISTMAS & CHRISTMAS EVE eve 2012♥ 三盅兩件 #jurong Point

2012-12-23 @ Sunday>>>>>>>>>>>>>>>>> 



Before Christmas eve , 當時候我還在馬來西亞(終於想起了我是哪天在馬來西亞的XD ) 半夜了我們在煲電話,很久沒有這樣煲電話了,平時都是一起睡覺,不然就是我在工作他要睡覺,都沒有時間說說電話  ( ̄. ̄)  這次真的很糟糕,很久沒有聊電話了結果就什麽心事都在電話上說出。老公說我最近的脾氣真的很糟糕 自從開了網店后我整個人都變了,變得忙碌了愛理不理他那樣, 脾氣變得不好,或許是因為一開始搞生意的時候還沒有上軌道,真的很煩惱,然後又要煩惱著那個臭何雪X 的東西弄到我差點就要氣到殺人了>  < 所以老公就說賣完這些東西后不準再進貨了要關門大吉 =。= 我知道那個時候老公很生氣所以才說氣話的, 哈哈,最後妥協啦, 我有了自己的營業時間 (其實很早我就該這樣做了, 生意已經上軌道了只是我不捨得放手 ,結果苦了自己,苦了咱們 ——)  網店開始有營業時間了,所以我沒有回覆就是我在休息當中, 請見諒哦, 留言會在24小時內回覆的 :P  

最後要弄回我笑, 當然是唱歌給我聽, 好久沒有在電話上聽他唱歌給我聽了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XD 他的拿手歌曲 ( ̄▽ ̄)~* 



24-12-2012 @ Monday >>>>>>>>>>>> (這天Christmas Eve 是在公司度過- 會寫在另一邊的post) 

25-12-2012 @ Tuesday >>>>>>>>>>>>


Eve 搞到我太累了, 結果今天offday 我一睡覺就睡到傍晚4點多 ,老公已經放工了開了房門坐在床邊叫我起身我才知道 , OMG 竟然睡到4點多  =。=  老公看到我那麼累都心疼的皺眉頭了, 老公去沖凉, 我就趕緊收拾那些在馬來西亞拿回來的行李 。  

然後我們分工合作一起大掃除 , 我掃地, 他抹地 , 然後老公在抹櫥櫃啊, 幫我整理東西到乾乾淨淨的 。   我們兩個分工合作做家務到7點多才做完, 然後開始準備美美出門 。  

本來老公是打算帶我去ORCHARD的, 因為eve在工作所以沒有去到ORCHARD , 老公就要遷就我帶我去, 結果我們到了Jurong Point了的, 兩個人都懶惰了, 老公不想去的, 可是遷就我就帶我去那邊 ; 結果我一說我不想去罷了我們擊掌了 。 其實兩個都是懶人, , 不想去到那麼遠走街 =。=  哈哈哈哈 





老公帶我來吃好料 , 三盅兩件 # Jurong Point  ,  我們的豐富晚餐   

三盅两件 Soup Restaurant (Jurong Point) 

餐厅电话:6790 7797 
餐厅地址:1 Jurong West Central 2, #02-33 Jurong Point, Singapore 648886








三水姜蓉鸡 :  這個很有特色的雞, 是包著來吃的  ♥ 




吃到好飽好飽哦, 而且食物真的是一流 + 一流 + 一流  ♥ 



價錢也不會說很貴, 久久偶爾來一次這些餐館吃好料也是值得的 。 我一直顧著拍照 ,老公都快要餓扁了還不能吃 XD 哈哈哈哈, 糟糕了, 有了相機我就喜歡一張照片拍好多種tone 出來, 老公都快要被我氣死了 XD 吃飽了, 老公變成了UNCLE , 第一個就說要去Fair Price 走走 , 雖然沒有買東西 ,可是兩個人手牽手走百貨公司挺恩愛的, 看看要買什麽菜 , 要添置什麽零食呀 ,兩個人走走看看 , 我覺得這樣的生活最幸福了

   我不要轟轟烈烈的愛情,我只想要平平淡淡的生活  , 曾經的轟轟烈烈我也累了 ♥ 


走了一下就回家了, 我們比較喜歡兩個呆在家裡 XD ♥  老公看他的連續劇 ,我還沒有追到那麼遠所以就無所事事 ,我答應了老公我們一起的時間不要處理網店的事情, 讓自己休息, 所以一整天我都不要開電腦, 不然我就會一屁股坐在電腦面前幾個小時的 =   = 老公看我那麼乖 , 抱著我好緊好緊好緊 , 然後唱他自編的歌曲 “我鍾意你 ,我鍾意你, 我愛你 ♥ ' 聽到我笑道傻傻  , 被啵了一個大啵 (╯3╰) 



老公總是喜歡, 躺在床上 , 張開大大的手等我跑進去躺在他的懷抱 





無所事事我就去洗衣服塞衣服 ,老公看戲看到一半突然跑出來嚇我 =  = 然後小孩子那樣捉著衣角吵著說要吃pizzahut 要我打電話order  ( ̄ε(# ̄)  可是剛好打電話過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1.04了, 遲了04分鐘 , 已經沒有operation 了, 老公就扁嘴鬧彆扭說早知道早一點點出來 找我 ; 嘿嘿, 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XD

終於晚上兩個人得空躺在床上一起看戲了,我們兩個唯一能一起看的戲就只有 ”minute to win “ 這部綜藝節目了 , 很好笑 , 介紹這部戲, 你們可以去看 :) 生活中的小遊戲可以贏取100,000港元 。 我們看到一part 是射橡皮筋的 ,老公一直說參賽者很笨用錯方法了, 立刻pause 然後拿橡皮筋在那邊示範正確的射法,我就這樣一直跑來跑去幫他撿橡皮筋看他成功的射中 ,結果一個不留神我就被射屁股了 =。=  被我追著來打 XD 哈哈  其實我們兩個在家中真的可以無聊到這樣的程度 XD

聽著老公叫我baby (最近他好愛叫我baby )  然後在老公的懷抱中睡著了 _ 隔天太累了 , 都沒有送老公出門工作, 老公出門前依舊給個Muakkks 我才出門工作 :) 



雖然今年我們的聖誕節過得很平淡,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家居生活   \\


還記得去年我們的聖誕節如何度過的嗎 ?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sg/2011/12/merry-xmas-2011-never-without-you.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