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生日禮物製造預告篇 ♥

08-01-2013 @ Tuesday >>>>>>>>>>>>>>>>



為我自己的店鋪代言 : 衣服 : Code : 1401   ** 假髮 : (CLICK ME)  拿著一大包是爲了和新加坡朋友面交拿貨給他的, 結果她一看到我這頂假髮后就立刻和我訂購了一個假髮, 因為他也覺得我的假髮看起來很真很自然, 而且他摸的時候髮質很柔順呢  ^ ^  要不是他知道我之前是長髮的突然變成短髮一定是戴假髮套, 不然很多路人都以為我的頭髮是真發呢  (* ̄m ̄)

過後就是去買我老公明天生日的生日禮物了, 很臨時的去準備的, 沒有說籌備很久,可是是一份很有意思的禮物  ♥  







爲什麽我會弄這一份禮物呢?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記得老公曾經說過, 我們自己的一個家, 怎麼可以連一張我們的合照都沒有呢 ? 我們現在新加坡的這個家裡,當時任何一個角落真的沒有看到我們的合照 。 所以這次就弄多多張我們的照片出來掛著    然後那個本子, 是我看到很漂亮哦, 可以DIY 我們的相片  ♥  我要把我們以後生活的點滴呀, 還有我們去旅行的照片全部洗出來放在相簿內 ( ̄▽ ̄)~* 

嘿嘿  回到家就算是多累, 而且還是一個病人我都很努力的撐到12點和老公說 


 Happy Birthday 老公 ♥ 20歲咯 ,祝你和你的另一半白頭到老哦 XD 

我愛你 ,麼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