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金髮美女 ( ̄▽ ̄)~*


我還有很多很多December 2012的blogger post 還沒有post 完的, 現在已經是2013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記得12月我有一天是回家的, 應該是20多號的,可是我忘記了幾時。 我回家是爲了處理一大堆的貨物, 真的是一大堆,這次的貨物都快要高過我了。




我用了很長很長的時間來處理這些貨 : 需要點貨, Mark 下貨是什麽,寫下code, 寫下成本 ,寫下賣出去要什麽價錢, 包裝,出貨, packing 給代理人的貨 ,記下給代理人什麽貨 ,貨又多少 .............ETC , 有時候我真的被這些東西給搞垮了, 重要是我還要去追人家欠我的錢還有欠我的貨 (就是那個何雪X)   。

這次訂貨的假頭髮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哦, 都很自然而且髮質很柔軟, 都是真發而且還有假頭皮呢 。連我們兩母女都忍不住拿來帶來拍照了 ^   ^ 



我們是第一次這樣自拍的, 其實我們真的很少合照, 現在離開了家裡, 總是很想念家人  所以,以後我們要拍多點照片, 我要弄個相簿出來了 ^______^ 




假髮,真的能撐托出一個人的美 ,每次看到Facebook 很多人的照片都好日系哦我就很羡慕, 現在我也要努力當個日系美眉了 XD 哈哈, 雖然我知道我很不適合啦 。


在這裡宣傳下 : 

【現貨】 日系萌色高温丝假发套(本店主親自示範)




有興趣的進去和我購買吧, 是現貨哦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