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很幸福的感覺鑽進心裡 ,♥

15.01.2013 @ Tuesday >>>>>>>>>>>>>>>>



老公說這張他很帥 (*  ̄ー ̄) 所以再放一張更帥的 tone 吧 哈!! 這天老公一放工就回家了, 我出去交貨給客人那些都弄了一整天 , 趕著回家煮飯給老公吃呢   老公在家等到都快要餓扁了 XD哈哈  

一回到家,丟包包在房間后馬上就去廚房煮晚餐給老公吃了 。  



哈哈, 我沒有做工總是覺得沒有收入了所以沒錢了 =,=不能一直跑外面吃了, 要把家裡買的菜在去台灣和回去馬來西亞之前通通吃完 ,所以在家煮飯吃最好 ! :P 然後老公就很懶惰, 叫我煮 ,還要放一個很撒嬌很惹人愛的動畫給我 


第一道菜 : 湯  

首先 ,先煲好半煲水, 水一滾了就加入包裝好了的湯材料 , 過後小火慢慢烹調給它入味 。拿買回來的雞骨 / 雞腿 ,去掉雞皮(沒有那麼油膩) ,過後泡熱水消毒 。 大概湯已經小火烹調15-20分鐘后就加入雞腿/ 雞骨進去,小火慢慢烹調 。 大概30分鐘左右加入調味料 (鹽) ,小火大概烹調10分鐘后就可以吃咯 ^     ^ 
*** 讀者你們要知道如何煲湯的,我寫了咯,嘿嘿 


我在煮菜的時候就叫老公幫忙收衣服咯, 不然等下油煙熏到衣服骯髒又要重洗過了 。 老公就在那邊雞手鴨腳的收衣服 ,笨拙的樣子 XD 然後撒嬌說 : 老婆 , 收罷了哦, 不用我折的Hor ?  =___= 他很懶的, 唯有答應他我自己折衣服算了 ,他才好像小孩子那樣裂開嘴巴 謝謝老婆,抱著衣服跑進去房間丟在床上后就跑出來廚房 看我煮菜 。 

我在切菜呀, 煮菜呀, 老公就一直在背後啰嗦 說 ,"哪裡是這樣的, 哪裡是那樣的, 哎呀, 我來我來 。 " 之前老公叫我煮飯 , 最後就變成他自己煮飯了 =。=   


我叫老公斯文點快點,放個腳下來給我拍找, 他說 : 不要, 這樣比較酷比較有型 XD ♥ 
老公就這樣在廚房忙了一陣子,我就自己回去房間卸妝洗臉上網 , 等多一下就有豐富的晚餐吃了 ♥ 





然後煮的炒芥藍菜,我煲的湯, 老公煎的魚 , 我炸的薑絲 。 我們簡直配合的天衣無縫 XD 絕對完美組合 ,哈哈哈 ,因為....好好吃喲 !!! (¯﹃¯) ♥,♥,♥,♥ 

吃飽飯后兩個人就躲在房間內追戲 —— 法網阻擊 (Y) 然後兩個人就這樣捉著ipad 打博雅的鋤大地 。 老公趴在我背後抱著我一起玩 , 兩個人玩到快要傻了 , 一玩就玩上1個小時多 囧 ,我輸錢了就換老公玩 。 本來老公是自己一個人玩的, 我因為很悶嘛,沒有東西做, 又不想上網, 拿著老公的電話在那邊和 SIRI 談天 << 我傻了 XD 我一直和siri 談天, 聽他回我的話笑死我 ,還和siri 差不多談了快20分鐘的時間 =  =    老公看到我那麼悶才捉我一起玩ipad 的  <( ̄︶ ̄)>    玩到半夜才甘願睡覺 。



躺在老公的胸膛睡覺 ,(呵護的睡姿:多屬於老牛與嫩草之間) 老公很喜歡這樣抱著我睡覺的 , 可是他不是老牛,我也不是嫩草咯 ( ̄ε(# ̄),  然後我睡睡下就會翻過身去了, 老公就會很像 (老情人的睡姿)這樣抱著我睡覺 ,♥  我就這樣熟睡了 。 

隔天老公要6點起身準備去做工的嘛, 結果鬧鐘響了我也不知道 ,等到老公沖好涼后 ,整身香香抱著我的時候 ,我才聞到老公的香味迷迷糊糊的起身了 老公麼麼我額頭 ,摸摸我的頭叫我睡覺啦,他要出門工作了 (一陣很幸福的感覺鑽進心裡 ,♥  過後老公說了什麽我也忘了, 太累了就這樣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