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 我反而感覺脫難了!!

10/01/2013 @ Thursday >>>>>>>>>>>>>>>>>>>>>>>.




病假過後我去上班, 結果不到半小時我就被告知說今天你怎麼來上班,, 可以換衣服回家了 。 媽的, 說真的真的是很不服氣 ,他們聽到了我要做到月尾的事情后就隨便找個原因叫我不用工作了 。 重點就是你沒有必要需要我特地回來公司上班換了制服你才叫我走, 有什麽意思! 玩我啊? 每個人都知道這間公司的問題 ;就是就算是自動請辭的人走了后也會被經理說成是他們做錯事然後把他們炒掉的 。

他們是一個最沒有責任感最流氓的公司  。 




其實我看清很多人 ,他們愛在背後插你幾萬刀然後在你面前笑顏逐開 。 每一個每一個我都非常不喜歡 ,我從來沒有一份工會讓我那麼的不想去上班 ,就因為這間公司還有這邊的人 。
真正對我好的人我銘記在心里 , 就算沒有回來工作了他們還會微信我噓寒問暖 , 可是卻不是照片內的每一個簽名的人 。 反而是一些中國歌星 還是不常接觸到的朋友 :) 有你們真的很窩心 。




取消我的準證當天就完成了, 可是我的薪水在我離開公司后的10天都還沒有拿到 ,打過去公司給我的答覆就是 我怎麼知道? 推卸責任后 , 我在想如果我旅行回來后 , 在回去馬來西亞前一定要拿到薪水 ,如果沒有準備被我告去 M。O。M singapore :)
放心 ,我還有律師朋友答應我說 如果我有任何問題免費幫我搞這家公司
這個公司一切都沒有跟著law 做東西 ,  一被知道取消準證后整個就是開心到 。 馬上就脫離了這個鬼地方 ,真的是鬼地方 。 還有一些鬼人 。


白卡之身 


所以我媽說 ,新加坡人都是這樣的, 帶眼識人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