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 · 幸福 · 充足 ·




11-01-2013 @ Friday >>>>>>>>>>>>>>>>>



從這天一直到今天開始我的生活就過得 ‘多姿多彩’ ,每天就是吃喝玩樂 , 不然就是躲在家裡很努力的更新和處理網店 、這段時間因為沒有工作了所以都很閒空哦 !! 



我們第二次在戲院看戲 , 我想說是很貴很貴很不划算的 !! 可是久久一兩次就好啦 · 在新加坡就是可以看很多新加坡的電影, 我想馬來西亞應該都沒有上映吧 ? 




這套電影是蠻好看蠻好笑的, 尤其是這個小瓜小不點, 人小鬼大 ♥  我們看到都快要笑翻啦 , 重點是 有教育性的 !! 值得一看 · ( ̄▽ ̄)"  


12-01-2013 @ Saturday >>>>>>>>>>>>>>>>>>>>>>>


雖然今天老公也是早放工,可是他沒有過來找我, 一整天在宿舍和他的同事在那邊鋤大地 LOL 直到晚上我們才一起約出來見面吃晚餐 ♥



哈哈哈哈, 今天沒有美食篇 , 因為我們出來吃晚餐的時候太餓了, 結果忘記了拍照, 就留下了狼吞虎嚥後的痕跡 ╮(╯▽╰)╭ 
一整個晚餐我們都一直在討論著以後錢財那方面 還有存錢計劃 , 還有我們的Hongleong 基金的事情 ,應該我們都丟錢進去差不多要 3-4K 了, 等待著statement 出來 ....... 那是我們一起投資的保險基金  


談完天吃完晚餐后就陪老公去shopping , 看他買褲子買衣服  就各自回家咯  ( ̄0  ̄)y 


13-01-2013  @ Sunday >>>>>>>>>>>>>>>>>>>>>>>>>>


這天很嚴重 , 真的很嚴重, 老公信息來的時候 : 老婆 :( 這樣,我睡醒了看了下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一直到老公12點多回到家的時候就叫我醒來了我還是睡到死豬將 。 我說很嚴重, 真的很嚴重的事情是因為我真的嚴重嗜睡了 ,每天都覺得很累 XD  老公來叫我起身的時候就和我說了他要下樓買板面給我當早餐吃 。  老公還說因為他會發個哭臉給我因為他睡遲了過來也遲了, 可是怎麼知道原來我自己比他睡的還要遲 XD 

結果睡到1點半的時候我被香味誘醒了   <( ̄ ﹌  ̄)  迷迷糊糊跑去廚房看是老公在很專心煮肉骨茶的背影 !!! 好幸福的感覺 , 從后抱著老公和他說早安 XDD 老公他很愛親我滿嘴都有剛睡醒的口水味的嘴巴 XD  
哈哈, 去沖凉后就有個好吃好吃的早餐咯 !!






老婆 : 我記得你好像說你去買板面的哦,做麼你跑去煮肉骨茶?♥ 
老公 : 你睡覺的時候我無聊嘛就跑去開那個櫥櫃過後看到還有A1 所以就煮咯XD 

吃到好吃好吃 (Y) 



這幾天就這樣度過咯~~  簡單 · 幸福 · 充足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