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LD / # Cool




這篇也沒有怎樣的文章, 只是PO我那天很滿意的穿著 , 很少我會穿那樣出門的 。 平時因為工作, 我都沒有辦法好好的打扮出門去走走 ,就連有時候去工作的時候我也就隨便亂穿 ,還是穿舊衣服的  (。_。) 或許你們之前哪天在新加坡看到的那個邋遢女就是我 。 

我和自己說真的不可以再隨便了 ,就算真的很懶惰出門起碼也要打扮打扮,哈! 所以沒有工作的期間我真的是好開心,可以重拾自信去打扮美美穿美美自己一個人去走街。 
很久沒有加入event 呀 , model shooting 之類的, 每天躲在家裡煮飯都快變黃臉婆了 ,所以我決心要美美每一天 !整年了我都沒有好好打扮過,哈,越來越懶XD   (ˇˍˇ) 


Oold ; 

Top : Jk's Fashiongallery 自己店內的衣服 (大愛) 
鞋子 : 新買的 ,普通可是我喜歡 ♥ 




我不會像名人那樣保持自己的風度還有形象 , 因為我是我 ,最普通的我 !!
偶爾會脾氣不好的罵人 , 偶爾會心情很好的打扮 
偶爾會很拽的自信         , 偶爾會有膽小的溫柔 
偶爾囂張的要炫耀         , 偶爾死要臉的收藏

那就是我 ; Joanne  Kiszz   (*^・_・)   
關注我的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joannekiszz
是我第二個很會常更新的小地方 (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