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台灣旅行//台中 - 逢甲夜市推薦美食 *瘋砍 (◡‿◡✿) ♥ DAY 1 part 3

Review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sg/2013/01/2013-le-parker.html



放了行李沖好涼后就出門去逢甲夜市走走咯, 台灣就是出名夜市, 可是卻要很認真的去選夜市, 不然就好像我們這樣, 因為興奮過度沒有考慮清楚就被砍到流血了......










 每天夜市都是那麼熱鬧那麼多人,我真的很喜歡台灣的夜市, 不像馬來西亞的pasar malam 這樣乏味沉悶, 而且很多東西看很多好吃的食物吃!! 一直走我就一路很餓很餓, 我們都愛吃東西所以看到想吃的都會立刻不用考慮買來試吃。 只有橙汁不用吃東西的=。=他來台灣都感覺沒有在吃台灣食物只有在走街然後買衣服 囧浪費了。







這是我的最愛, 我真的很喜歡吃羊肉, 尤其是台灣的羊肉, 真的是非吃不可 ((打著這篇部落的時候我的肚子已經是在瘋狂打鼓, 肚子餓了啦)) 真的很好吃, 喜歡羊騷味可是這個又不會說太騷,卻有羊肉的味道** 好吃到不知道如何形容!!! =目 親身體驗后才知道那個好吃的口感!! (Y)  (ˇˍˇ) 







這個, 我堅持的說 : 有機會到逢甲夜市真的要試吃哦, 真的是一級棒太好吃了!! 我們還嫌吃不夠呢 , 一邊走一邊吃 , 我喂你一口你喂我一口這樣就吃完了 (¯﹃¯)流口水 **默默的說比羊肉好吃 !!




因為它的名字好可愛哦 , 擦槍走火 !! 哈哈, 所以就去排隊買來喝 , 感覺良好是很不錯哦, 很解渴, 而且有少少冰沙這樣 , 喝起來很爽口哦, 夏天喝是最好的!! 可是當時是冬天所以我越喝越覺得好冷哦 ~~~  (˙﹏˙) 




 NO.1 招牌爆湯雞肉串 , 挺可口好吃的, 可是就是店員還是老闆那位小姐很跩就是了 ,不喜歡這樣的台灣人!! TMD 跩死了 。





 這個, 比我們馬來西亞出名的點心店的豬腸粉還要好吃 !! 下次我有機會再去逢甲夜市我一定要吃三碟我才甘願!! 太好吃了, 香港來的豬腸粉, 皮很滑很滑一下就滑進去喉嚨了 , 他們有自己的獨門秘方去做那個豬腸粉的皮哦, 所以是超級好吃 (Y) 大力推薦 (¯﹃¯)



 這個棉花糖我們沒有吃 ,只是看到好神奇哦 ,竟然可以弄到那麼大個的棉花糖 !! 太厲害了 ,哈哈哈 ~~~  ◑ 3◐  





他們敗在這間店了 ,因為他們的服務 。而且他們在這家店已經試衣服試了快要1個小時多了 囧 等著等著覺得很無聊就自己去走街了, 本來的三人行變成了我自己逛 。 說真的當時的心情是真的很不愉快,感覺好像被拋棄了 T_________T 。我們的二人世界好像我一個人在過這樣 囧 .. 所以走走買東西來平復自己的心情 XD 一下就買了NT 2600 的東西。臨和老公他們分手去走街的時候老公還千交代我小心哦, 然後要自己省點用哦不要亂花錢亂買東西 。 結果我只是用了NT 2600 回來找老公后他們已經花了很多錢在買衣服那邊 囧 。




我們的戰利品, 第一天帶台中就花了 NT 10,000 ++ 暈掉, 花在酒店啊吃的買的車票一大堆..






.................next post ........loading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