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簡單, 可是幸福 ♥

05-01-2013 @ Saturday >>>>>>>>>>>


很討厭這個星期被Burn Offday , 不然我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和老公一起去玩呀 (>﹏<) 老公晚上就乖乖回家再家裡等我放工 ,我一回到家沖個涼吹頭髮的時候不小心吵到老公起身了 哈 。老公叫我快點上床睡覺吧不要開電腦了, 然後一翻身把我抱著緊緊的睡著了 ♥ 

或許最近真的熬到累了還是生病的前兆(現在生病了T_T) 一睡就睡到很像豬這樣,老公5點多就起身了然後一直在kacao我不讓我睡覺 ( ̄0  ̄)y 到7點多兩個人才乖乖的去睡覺 。 結果11點這樣我一翻身抱不到老公我自己就爬起身了 。 然後迷迷糊糊中我好像有聽到老公說他下樓下去買一點材料上來煮早餐給我吃哦  ♥  

我沖好涼后在繼續玩電腦----------------------------- 老公一回家就進來說我了,哈哈, 然後他自己一個人跑去廚房煮菜給我吃 :P  上網到無聊后才甘願起身去打掃房間 ,然後默默的看著老公煮飯的英姿 



老公最厲害煮的還是西餐 ,義大利面啊,三文魚啊, 總之是西餐的他都很拿手 ,因為之前在sBV 老公是做廚師嘛 (= ̄ω ̄=)  還記得當時候我們一起做工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 回憶下 ...



很好吃很好吃的義大利面喲 ♥♥ 現在已經很想再吃了 ^   ^  肚子在打鼓, 老公也很久沒有做菜給我吃咯 .. 吃飽飽了就由我來洗碗咯 ,然後兩個人當自己家這樣躺在大廳的沙發上看要去台灣哪裡旅行的資料 , 抱著一起看戲 ,聽歌  

過後才回房間繼續看我們的Battleship (好看) 然後敷mask , 只能給老公敷,我的皮膚不適合敷mask , 會有痘痘 , 不知道爲什麽 囧 





抱著休息一下子, 我就要出門工作了 , 真的有點不捨得,所以我決定了下一份工要找office hour的工作了, 多點時間和老公見面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