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台灣旅行//台中 - LOBBY party night (◡‿◡✿) ♥ DAY 1 part 4

REVIEW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3/01/2013-day-1-part-3.html


**這張我瘋狂大愛, 謝謝老公為我拍那麼好看的照片  ♥ ♥

一從夜市回來后,就趕緊收拾好一些東西, 因為我們來台灣的時候是沒有帶行李箱的只有兩個人一人一個背包 。所以就要把那些戰利品收拾好在一個大紙袋內方便我們隔天出門的時候拿。




我們兩個的look 都是臨時在逢甲夜市買的, 哈!! 我們都沒有特地帶clubbing應該穿的衣服來台灣。 還有我在台灣的夜店是很保守的哦 ,因為是冬天我會凍死 XD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件衣服, 很有氣質的感覺 有沒有?  ◐ε ◑  
去夜店之前就得先喂飽我的肚子,不知道怎麼的一直肚子好餓怎樣都吃不夠 。 我就在全家買了一個排骨飯后他們兩個就坐著看著我吃 XD 很不好意思哦我的胃一下就變成了無底洞 ,怎樣填都填不滿。



喂飽了我的肚子才能下夜店喝酒聽歌享受看跳舞哦  (〃・o・〃) LOBBY 台中的夜店 **((覺得台北最好玩的夜店就是這間了 還有luxy)) 









一開始大家都有點悶,因為我們很早就到了大概23.30 這樣就在裏面喝酒了 。 台灣的夜店好處就是大部份的夜店都有無限暢飲 , 酒精任你們喝哦, 所以我很奇怪說怎麼台灣夜店都能營業到那麼好啊, 我們馬來西亞酒錢那麼貴可是還是很快就倒閉 囧。 





慢慢慢慢 , 人潮洶湧了哦 ,開始high 起來咯 !! party night (◡‿◡)  










這兩個美女他們好留意的 ,哈哈, 瘋狂的跳舞, 幫橙汁去問他們可以要求合照嘛,結果TMD 跩直接搖頭走掉 =//= 所以他們只能拍到背影了 !! 











本來很悶的, 可是一下子到12點1點那樣就開始high 起來了, 那些燈光啊還有裝飾都很漂亮很壯觀的, 可惜音樂真的不簡單不是我們平時聽的那些 。 哈哈 !! 不過總體來說還是一間非常贊的夜店哦 ~~

(Y) 我們都老了, 穿了1-2個小時的高跟鞋我就吵著累了要回家,老公也是累了所以2點還沒有散場我們就回酒店休息了。




                              .................next post ........loading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