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christmas


這一年的聖誕節Eve 過得很特別 也過得我最不開心的。 每年我都是和老公啊還是朋友一起度過,要不然就在家中乖乖的和家人度過 。 可是這次長大了,來新加坡了, 要在工作中度過。 

23號那天我回去了馬來西亞,24日要1點就到公司工作, 我怎樣趕都是一定會遲到的, 結果3點多才到公司 。 說真的我不知道那麼早去公司為了是什麽,就爲了綁一堆有的沒的氣球嗎? 本來工作6點的要提早到1點工作多麼的累人,還要工作15個小時.. 遲到了被burn了一天off day ! 靠(#‵′)






早來就是爲了這些氣球,還有佈置 ~~  



最後公司有舉辦抽獎活動 ,最大獎還有ipad mini 呢 可惜我的抽獎號碼不爭氣沒有幫我拿到任何一份禮物 =   =



玩確實是玩到不亦樂乎 , 因為在那邊玩雪花沒有工作 ,可是過後收拾的時候才是痛苦的開始 ○| ̄|_  




到處都是垃圾, 然後雪花的肥皂弄到滿桌子都是油油的, 抹都抹死我們了 = —— =
放工了還不能回家 , 還要搞什麽交換禮物的活動, 延遲到早上6點多, 我才能回家 ,而且去搭德士的時候還因為下大雨路滑摔跤了 >   < 




這一個Bad Christmas 真的把我搞垮了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