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台灣旅行//台中 - 老公見家長 XD♥ 大黃蜂與斧頭峰之爭吵 (◡‿◡✿) ♥ DAY 2 part 2

Review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3/01/2013-day-2-part-1.html





走完了一個島嶼就搭船去另外一個島嶼,, 爲了就是坐纜車過去九族文化村 。 在碼頭我就一直在Tango 媽咪呀,, 給媽咪看島嶼的美景 ,還有湖面, 還有整個日月潭 。 和媽咪談天的時候大姑也有在啊 ,, 媽咪就說不叫寶潔過來給大姑看下嗎 ? 哈哈哈 !! 然後老公就很活潑的跑出來擺個POST 叫大姑 <( ̄︶ ̄)>  那個可愛的一面我忘了拍上來,, 因為我自己也很開心啊,, 他很少(從來)都沒有見過我爸爸那邊的親戚 大姑是第一個見到他 也是他第一個見的 。 =目 大姑一直在那邊說, '' erm ,, beh pai 呀 , 啊handsome ((福建話 : 不錯啊,很帥) 哈哈哈哈 !!! 大姑很滿意 ,媽咪也很滿意 ,因為老公一看到媽咪也是叫到很大聲 “ AUNTIE !!" 哈哈哈,, 媽咪都嚇到爽了一下的樣子 XD 平時老公都會很害羞的 哈哈 不知道哪天他幹嘛那麼的 Open 大膽 XD 




我讓老公幫我拍一張,, 他就會連按快門幫我拍很多很多張然後很理直氣壯的和我說 :”拍多多張給你選嗎 =目 ‘ 囧,, 一張就好了啦,, 然後後面那些就會拍到我跑著過來罵他的醜態 XD 
等了船上了船后就往有纜車的島嶼出發 ,去坐纜車之前我們就走走那邊的街拍下照片然後買點手信 。  














好爽口的紅茶冰 ,, 那邊都好出名這個飲料哦 , 走到哪裡都會看到有這個紅茶冰 。 






其實,, 我真的是走到哪裡吃到哪裡,看到什麽都想要吃, 看到什麽都留口水 (¯﹃¯)除了臭豆腐 (大笑) 




買了這個,一大堆的手信 ,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哦 !! 我買了11包回家給家人還有親戚 XD  最阻礙行李箱位子的就是這些食物。




過後路途走去搭纜車的時候經過了這家蜜蜂店,那個店主好熱情好好人的,, 他告訴我們走上纜車的捷徑已經關了如果要去就要走很大圈的路,然後介紹他的朋友載我們上去。 然後很熱情的告訴我們關於蜜蜂的事情哦 。就算我們沒有想要買他還是解釋到很詳細而且很專業,真的很好的店主 ( ̄ˇ ̄) 






看到嗎? 照片上有紅色箭頭的那隻有黃色點的蜜蜂就是蜂后,然後有看到那些小蜜蜂都是圍著他餵食給蜂后呢 。 好壯觀 !! 





上圖 :這個,是店主自己收藏的大黃蜂酒 哦,不賣的 , 限量版的 ,那個大黃蜂真的是很大隻到嚇死人呢 。 不過這個不算大, 還有更大更讓我們非所思議的斧頭峰都拿出來給我看哦 !!  ( ̄ε(# ̄) 






就是這個斧頭峰了 , 它的窩是埋在泥土內的 。 然後是很罕見的蜜蜂哦 ,4只就能釘死一頭牛了 ,好恐怖呢 。然後店主還倒一點點給他們兩個試喝那個酒,不賣的,還特地倒給他們喝呢!! 超級壯陽還有補身體的酒來的  (˙﹏˙) 不過我看到很恐怖 。 哈哈 。 我們和他買了一罐正版的蜂蜜還有花蜜過後就和他道別往纜車出發咯 。




















都是在自拍然後拍超級美的風景 ,結果我們去到九族文化村后我們沒有買票進去 ,我們是以為說除了進去那邊后還有別的地方可以走走的,結果沒有的 == 一定要買票進去的, 我們又不夠時間去玩遊樂園所以就搭回纜車回去到那個島嶼坐導遊的車去別的地方了 (真的很浪費錢呢,這樣特地搭纜車過去就花了 NT400左右的 ,好貴哦 。那個導遊也是的什麽都不會介紹 ) 過後就往文武廟前進 。 
















文武廟真的是很大很大很大 , 走不完呢, 我們進去走走拜拜 , 然後因為有意見分歧所以和老公那段時間吵架了 ! 他們想要下回山住回之前的酒店因為可以逛夜市,上山的酒店沒有地方走的 ,可是就只是山上的酒店方便我們隔天出發去合歡山呀。 我知道老公是明白的可是就是爲了朋友之類的我也不清楚啦, 就吵架了 ~  我認為去旅行就是要去新的地方走走去看看去享受下, 人家已經安排好好了爲什麽又要換又要浪費時間呢 ? 本來我想要上去看櫻花的又沒有上去他們走到累了不想去。 我也算了 (也是因為老公問我要不要去我自己說不要的 =。= 我看到他們不想去我也不要要求那麼多了) 結果就是遷就來遷就去的, 我又脾氣一來就和他一直在吵兩個都不說話的 。我知道當時的氣氛都很緊張很緊張, 可是我真的很生氣寧願自己一個人去旅行都不想要3個人旅行 。

老公知道我是真的很生氣了就好像傻瓜這樣一直粘著我哄著我 =目 其實我有心理在暗爽下的可是當時候我是真的很TMD 的生氣。 所以一路上去埔裡酒廠的時候就沒有心情拍照 (照片好少) 




















大力推薦 ; 這個紹興香腸 真的是非吃不可的 !! 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好想打包100包回來馬來西亞/ 新加坡 吃 !  ̄ε  ̄  

下一站 : 18°C 巧克力 






這邊的冰淇淋真的是非同凡響 ,很好吃的,而且很便宜又很大個 。 我們一路來到這邊才和好兩個才說回話,不知道是不是吃到那麼好吃的冰淇淋后心情也好了很多 =目。 老公其實他是明白我的 , 不然他是不會問我意見的。 只是我突然脾氣來了就吵架了 。 

我愛他 ,, 他很會容忍我的臭脾氣 。 不是每個男人真的可以和我好好相處的 ˙▽˙♥ 

下一站 : 英格歷式城堡 
這麼美的地方是一個酒店民宿來的 ,有機會我們兩個人自己上山的時候要來試下住這邊 。 就算貴也要試下 ,住一晚好像大概要 NT 5000++ 。 不過我覺得很划算 !! 那麼美的飯店 ,, 人生總是要嘗試一次 ! 





外面的view 好漂亮 ˇ▽ˇ  ♥ 


















..........NEXT post ........... LOADING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