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等于 747 ❤

520











0520            星期三




原来都已经有 747 天了          不知不觉      =)

加上form 1 的      

其实都差不多三年多了     =)

我们一起的时间那么长了              经历了很多的一切一切    

经历那么多事情           感情会是坚固的对不对?      =)      

我爱你             =)
   





昨晚我们都没有睡觉                都对着电脑      =      =

早上一直打你电话都不接

我真得很担心           结果知道你睡觉了       =       =

我说下次你睡觉前没有告诉我   

我就打你屁股         ><     让我好担心




开桌子                有很大只大大蚱蜢

跑着去找老公帮忙赶走它         恶心的东西        =        =




看了部落阿              笑什么肥婆汤         =)

哈哈           你要我喝完全部肥婆汤        

你是肥佬            吃了三碗饭             =D




再欺负我           我不嫁给你           =D




是不是幸福的女人就会变胖?         =      =

我真的圆了很多      =       =   呼




我们说好哒            明天去金河          =)

10点就在ktm等          不要迟到         

我       8点半要起身了        =)          

想到要去玩              很兴奋                 =D



明天有考试拉            =       =

没有去         反正也是拿鸡蛋的         =       =

我宁愿 TH 也不要写 0               





原来










要亲你脸颊我是需要垫高脚趾头的                 =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