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大大就對了 ❤








照片新增了很多很多很多         =)
全部都很美      细细
这张edit 到我最满意          =)            老公我爱你      


点 :           20090521 金河之行 ♥ 

                  May 2009♥ 



还有其他的      =)




自己剪了头发      =)

超级厉害       而且真的剪到很美  

细细








0521        星期四





早上打电话给你叫你起身

然后等你等整个钟       =     =

打给你又不接又不回复信息

我生气了 !      


说好10点的       自己又睡觉了

第一封信息又没有和我道歉      >,<

然后你又一直打电话来

我都不要接           哈哈哈哈          =)

扯平咯        我不生气你啦

谁叫我也没有接你电话        



搭巴士去金河        

比坐ktm还好        舒服点       =)

在巴士上又拍照        哈哈    =)



我们先去吃东西

在搭monorail 去金河    

哟。 我是要喝100plus的    =    =

帮我换成薏米水        笨蛋 =)




去到那边走走买东西           =)

买了两件衣服       笨蛋要我买的

哈哈        我也是想买得拉    

买脚链买情侣钱包       嘿嘿       =)

      





你                 是第一次帮我拿东西走街的      =)

而且还那么好陪我看看衣服              疼死你了       =)





你来金河就是要买这个        。。。

      


鲨鱼bag         粉红色也很美     =)

不过 100块我不舍得买          赫赫

你和橙汁买情侣bag           =)





然后这个帽子         我很喜欢        很漂亮 =)









老公说要给他在我的 blog 出名一下    =)
哈哈         谁要他的电话号码      跟我要 =)
我帮他做媒人婆       哈哈
开玩笑           =)



几猥琐的样子         哈哈哈         =D





madam wong 喝茶   

又拍拍拍          =D




我知道你很想要那个包包阿  

不要伤心不要伤心

下次我有去那里我买给你        =)





然后去大头贴那里

我想拍  又不想拍

哈哈 我想要那里粘钱包的   =)

下次先

这次我们用电话拍就够了   =)

我跑来跑去找漂亮点的机

哈哈   老公说我玩捉迷藏     =)





老公几好噢

外面下雨还说要坐one way monorail去time square

因为我想去那边看衣服       

不过          结果还是没有去        =    =

哈哈         =D




在monorail 天桥那边

又拍拍拍        =D

拍到那么多照片       开心死我

哈哈 =)  留念      




走到我的脚要断掉了        =       =     走到很痛!









坐巴士回时

我真得很累很累很累了      =      =

老公抱着我睡觉           

很像抱枕头那样        =)      哈哈

睡到我很甜      流口水了           哈哈哈哈     =D




回去sbv吃东西       =)

我们很肥很肥了

吃了扒还吃饭        =O

我吃不饱          =P




哟       =       =

电话放着罢了       吃完东西后

keypad 按不到了     =     =

老公打打下又可以按了

然后一下又不可以     =      =

要拿去弄了的        回到家了就好回了

很奇怪           =   =“




老公回家后

和佩怡second round        =)

去carrefour 走走

然后又喝茶               我今天真的是非常的饱       =D

玩得很开心            出去了一整天        

谢谢老公陪我        =)

还有陪我自恋了那么多照片           嘿嘿

期待下一次可以再这样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