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无敌搞笑 ❤

0526        星期二




akaun 就这样没有了        =         = 

拿鸡蛋    

没有考到        =        = 



下午醒来后才知道原来老公有打电话叫我起来

可是我睡回去了       =        = 

然后就忘记了我说什么 

哈哈        很累     



在sbv更好笑

面对面都要打电话


因为我要把电话钱打剩2块以下才能借钱        =)




晚上说不想听电话

好啦!        我当然生气         ><

还不要回我信息那种          ><







0527        星期三




早上6点10个字才叫我起身

很累就没有去到学校       =       = 

下午就骂他不想在电话听到我声音啦?

早上都不打电话来        ><

发脾气是我最厉害的        =         = 

然后我睡觉不理你!




下午一样    !

不想理你             

我还说不用你的道歉     =       = 

我真得很没有心情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你是心情不好

因为     哥哥不帮你出摩托

发简讯道歉咯             =) 




Ryan 他们喝酒  

走过去收杯的时候 

又烟又酒味        ><

弄到我整个呼吸很困难        T^T

老公看到了那个样子几担心我哦

还说以后不会带我去clubbing 
什么啦      =       =         我要去!




那些黑黑的人抽我水         ><

拿打包得给他们时候 

老公走出去说看着我       =)



和你玩剪刀石头布      
输的人

要罚拉耳朵蹲下去一下   =D

哈哈      你有输我也有输

然后你说这次输的人要蹲100下        =X

我又和你玩       =       = 

结果输了     =         = 

在那边蹲了20下       

脚酸到       =        =     Ryan 他们又看着   

很糗      坏蛋又不放过我     



然后又赌过   

我说如果这次我赢了     那80下就算数

如果我输了       就加多100下

结果第一次平手        

最后我输了       T^T


180下        ><


答应你回家做了录上来给你看         =        = 





那个录影在相簿里面

我放不到上来这里       =        =

点 :       摄影❤
x2    

还欠你       140 下        T^T

做到我脚软           =         = 

坏人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