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 ♥








503        星期日      





最近你的疑心好重哦        =       =

没关系         那叫爱我          

你也说会信我         =)



你说我们会结婚的     =)

订着婚先   

所以你现在是我的未婚夫 

你说我是你的未婚妻       =)

哈     ♥          

即使没有那样        

我们还是认定了对方   

这是你说的    =)

我们还说    18岁那年

要同居        对阿

之前就那样说过了

你还记得     我很开心 =)




我去帮你找中医问问看病情阿

=)  没什么事的       很快就好

要戒口  就行了  =)




504     星期一




哈哈    说我是你的小孩子

我就说阿

那么我以后的孩子就是你的孙了 

哈哈哈   =X   你给我气到

你问我以后会不会和你生孩子啊

我就不要回答你

反而问了你一个很好笑的问题

说如果以后我不要生孩子    你会不会找二奶生啊?

你给我的回答是          不会呱~

我看到你的            我很想打死你         =      =

我说如果你试下我就阉掉你            哈哈      =D




突然的我爱你           我有很开心阿      =)

我说天天那样          我会更开心       =)



我告诉你星期四我要去你家看你啊

你不让我去         !

说我会迷路          我知道我是路痴  =    =

我怎样哄怎样哄   你就是不让我去      

你的坚持        赢了        =     =





505         星期二


因为我的月事             你超级担心我

放心          会没事的                =X


最近你都很爱叫我老婆

老婆前老婆后的  =)

我爱叫你笨蛋 !  =)


Comments